美版SIII mini将上市 改名GALAXY Axiom

美版SIII mini将上市 改名GALAXY Axio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5/112420.shtml report 143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5日消息,上个月我们曾经报道过三星GALAXY S III mini进入了FCC测试日程安排,当时有消息指出可能会有一款基于GALAXY S III mini的美国版本。如今果然应验,据消息人士透露,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xiom的新机型被曝光出来。GALAXY Axiom不仅是在外型上与GALAXY S III mini相似,而且它们之间的参数也基本相同,猜测GALAXY Axiom就是美版GALAXY S III mini。
1115a

美版SIII mini将上市 改名GALAXY Axiom(图片来自@evleaks)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5日消息,上个月我们曾经报道过三星GALAXY S III mini进入了FCC测试日程安排,当时有消息指出可能会有一款基于GALAXY S III mini的美国版本。如今果然应验,据消息人士透露,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xiom的新机型被曝光出来。GALAXY Axiom不仅是在外型上与GALAXY S III mini相似,而且它们之间的参数也基本相同,猜测GALAXY Axiom就是美版GALAXY S III mini。

三星GALAXY Axiom(SCH-R830)拥有一块4英寸WVGA级显示屏,与GALAXY S III mini相似。该机搭载一颗双核1.2GHz高通骁龙Snapdragon S4处理器,而三星GALAXY S III mini则是搭载了一颗双核1GHz意法爱立信处理器。这两款手机都配备了1GB内存和一颗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另外,三星GALAXY Axiom的前置摄像头可能有130万像素而非GALAXY S III mini上的30万像素。并将预装Android 4.0 ICS冰激凌三明治系统,相比之下三星GALAXY S III mini则是预装了比较新的Android 4.1.1 Jelly Bean果冻豆系统。最后,GALAXY Axiom支持4G LTE网络,而三星GALAXY S III mini则不支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