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有望明年上半年量产柔性屏幕

三星有望明年上半年量产柔性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5/112422.shtml report 157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5日消息,柔性屏幕问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我们更为关心的是它量产之后的首款产品是什么。众所周知,三星作为该领域的领头者已经开始着手将可弯曲屏幕用于大批量生产的产品上了,最早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出现,可以说是走出了柔性屏幕产品的第一步。
flexible_display_0224

三星有望明年上半年量产柔性屏幕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5日消息,柔性屏幕问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我们更为关心的是它量产之后的首款产品是什么。众所周知,三星作为该领域的领头者已经开始着手将可弯曲屏幕用于大批量生产的产品上了,最早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出现,可以说是走出了柔性屏幕产品的第一步。

三星集团旗下屏幕制造分部声称他们已经进入到了柔性屏幕量产的最后阶段。至于他们在该领域的投入到底有多少尚且不知,不过迹象显示一切即将到来。

对比于当今盛行的玻璃屏幕来说,塑胶材质的柔性屏幕具有诸多优点:不易损坏、破碎,易弯曲的特性释放了产品外形设计等等。

当屏幕分辨率达到一定程度,每款都是超越人类视力极限的视网膜屏幕时,我们确实需要一些全新的不同方式来给我们产品带来革新和价值。

三星是首个利用OLED技术将屏幕至于柔性塑胶顶层来实现这一突破的,不过他们并不是唯一一个在柔性屏幕领域拓展的企业。LG、索尼和夏普都在开发可弯曲的全新屏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