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人气四核争锋 高性价比强机推荐

双核人气四核争锋 高性价比强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5/112463.shtml report 20427 手机、硬件的快速发展必然带来整个手机行业的整体配置提升,并且往“高配、低价”的方向走,而最终受益的也是广大的消费者,随着android平台在手机市场中占比重越来越大,手机之间的比拼的重点就转移到了处理器主频,核心的比拼,在近俩年里,移动互联网从单核到双核在到今天的四核,发展迅速,如今的双核和四核手机已经成为了手机市场的主流产品,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些性能强悍、值得推荐的智能手机。希望给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一些帮助。
  手机、硬件的快速发展必然带来整个手机行业的整体配置提升,并且往“高配、低价”的方向走,而最终受益的也是广大的消费者,随着android平台在手机市场中占比重越来越大,手机之间的比拼的重点就转移到了处理器主频,核心的比拼,在近俩年里,移动互联网从单核到双核在到今天的四核,发展迅速,如今的双核和四核手机已经成为了手机市场的主流产品,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些性能强悍、值得推荐的智能手机。希望给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一些帮助。

未命名

        魅族MX 16G版,是在原有的双核版MX之上的升级版,虽然是升级版,但是同样非常出色。不仅保留了原有的双核版MX的所有优势,同时更是在这之上做了一定的升级,目前该机官方售价为23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QQ截图20120513135127

图为魅族MX正面

在外观设计方面,该机延续了双核版魅族MX的造机风格,同样走华丽清新路线,机身正面的三颗水滴按键同样有所保留,而搭载了一块4.0英寸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960×640像素,这点与前者也并没有区别。此外,机身背后内置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有所保留。

QQ截图20120513135154

图为魅族MX侧面

在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Flyme1.0操作系统,该系统是基于Android4.0平台之上由该厂商再一次开发的系统,相比原有的Android系统来说该系统更加贴近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而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一枚主频为1.4GHz的四核处理器,有效地保证了系统的流畅运行。

QQ截图20120513135211

图为魅族MX背面

 总体来说,虽然该机在屏幕尺寸方面并不占优太大的优势,但是4.0英寸的应用则是更加贴近我们单手掌控的尺寸,并且在携带方面也相对较为方便。除此之外,该机在价格方面更是亲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作为首款四核智能机,HTC one X有着时尚的造型以及强大的配置,该机凭借这四核配置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此外该机配置了Android4.0的操作系统。

图为:HTC One X

HTC One X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的触摸屏幕,画面清晰细腻,同时机身后面内置了一枚主流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还配备LED补光灯功能。

图为:HTC One X

HTC One X在配置方面,采用了四核1.5GHz主频的处理器,在运行速度上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可用空间32GB,并且机身内存为1GB,使得存储空间更大,此外HTCOne X采用了当下最主流的Android4.0系统,软件运行不会出现卡机的情况。

图为:HTC One X

HTC One X的外观手机时尚,配置强大,能够满足我们生日生活使用,其UI界面为Sense4.0也是最新的,使用起来的感觉和操作的流畅度得到了肯定,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买。


       HTC虽然没有在高端机中在做争夺,但是该厂商却看中了国内运营商的价值,不断的推出中端大众定制版机型,而HTCT528d就是一款电信定制的智能中端机,虽然是中端机,但是该机配置还是很强大的。目前该机在天音售价为24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图为 HTC One SC

HTCT528d正面搭载一块4.3英寸的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800X480像素,显示色彩饱和,颜色艳丽,和其他C网手机一样,该机也采用了双卡双膜的网络制式,能够让您一款手机实现两卡同时在线的状态,很方便。而其后面配备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算完美。

图为 HTC One SC

再来看看该机配置,T528d采用了双核1GHz的主频配置,机身RAM 1GB和ROM4GB的组合,能够保证该机的流畅运行,虽然在多任务运行是稍有卡顿象限,但不会影响正常的使用。除此之外,该机还拥有Android4.0的操作系统,也算是符合当下流行趋势。

图为 HTC One SC

总结:虽然在高端机市场没有大动作,但是HTC在中端市场上还是很受欢迎的,包括社会中各行业中HTC中端机也普遍被看好,而且运营商的定制机型也能增强该机的应用和用途。


       LGP990全球首款搭载双核Android智能手机,该机的首发标志着双核手机的来临,目前双核手机早已遍布,但是这部手机依旧显得很特别,而且作为双核该机的各方面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  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LG P990

LGP990,机身搭载一块4英寸的电容屏幕,其分辨率为也达到WVGA级别,在显示效果上让人满意,屏幕上方内置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更好的进行视频通话,在机身背后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1080p的视频录制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LG P990

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一颗NVIDIATegra2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GHz,依靠这颗强劲的芯片,无论是在运行Android系统上,还是玩大型3D游戏,都能轻松搞定。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LG P990

总体来说,LGP990的综合性能还是非常不错,以单核的价钱购买双核的机器,相信这还是一个很大的诱惑,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三星i9308是中国移动定制版的三星i9300(Galaxy SIII),外观上两者并无太大区别,但是在内置服务中则是植入了中国移动官方定制应用,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QQ截图20120604154021

图为三星i9308正面

在外观方面,该机的造机灵感源于鹅卵石的启迪,采用椭圆形设计,机身正面搭载一块4.8英寸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在现实效果方面,画面清晰艳丽。此外,机身背后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无论是在画面成像还是在拍摄方面均具有出色的表现。

QQ截图20120604154032

图为三星i9308侧面

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目前最新的Android4.0操作系统,搭载一枚四核处理器,其主频为1.4GHz,配合1GB的系统运行空间使用,有效的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并且还具有非常丰富的软件资源,在试玩方面拥有者出色的表现。

QQ截图20120604154056

图为三星i9308背面

        总体来看,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该觉绝对称得上目前的市场上的顶级配置,虽然目前价格相对较高,但是相比以前的价格已经有了明显的降价,所以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联想K860,一款国内成功的跨界手机,把手机的功能与平板的性能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高配置与大气时尚的外观让人们一眼看到它就能够喜欢上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 联想K860 正面

联 想K860机身尺寸为:143.54x74.44x9.6mm,正面搭载一块1600万色AH-IPS(3代)材质的5.0英寸屏幕,并且是720P高 清。分辨率为1280X720。视觉效果相当震撼,屏幕显示清晰,颜色锐利鲜艳。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相信看到这个数据会欣喜若狂的人们一定是喜爱 自拍的朋友。背部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成像效果和色彩还原度都有不俗的表现。

图为 联想K860 背面

硬件配置方面,联想K860采用Android4.0的操作系统,并搭配1.4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内存为1GB。系统运行稳定,实际操作过程中很顺 畅,没有任何的拖泥带水。存储容量为8GB,支持MicroSD卡扩充,最大支持64GB。2250毫安的电池容量可以从容保证正常使用下手机的续航能力。

图为 联想K860 侧面

综合上述,优秀的品牌、优秀的手机、优秀的做工、优秀的硬件配置。这些优秀造就出了这部联想K860,相信有喜欢高配置大屏幕手机的朋友一定会喜欢上它,加上它目前如此具有诱惑力的价格相信许多预购者已经蠢蠢欲动,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