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立丰受邀参加健康快车15周年答谢晚宴

百立丰受邀参加健康快车15周年答谢晚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5/112465.shtml report 1968 近日,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举行了隆重的周年答谢晚会,来自社会各届,捐助、支持“健康快车”的新朋老友欢聚一堂,共庆健康快车15周年。深圳市百立丰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晚宴,运营商部总监刘觉敏先生代表公司领取了2012年度光明公益奖。
近日,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举行了隆重的周年答谢晚会,来自社会各届,捐助、支持“健康快车”的新朋老友欢聚一堂,共庆健康快车15周年。深圳市百立丰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晚宴,运营商部总监刘觉敏先生代表公司领取了2012年度光明公益奖。

 

1

董建华先生为答谢晚宴致辞

莅临答谢晚会的基金会的领导包括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第一任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理事长董建华,卫生部副部长、健康快车管委会主任黄洁夫,财政部原部长、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理事长、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监事长项怀诚等20多位领导,同时邀请了外交部名誉扶贫大使乐爱妹、丹麦驻华大使夫人碧薇丽等出席答谢晚会。

 

2

刘觉敏先生(右三)代表百立丰领奖

在答谢晚会上,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对支持和参与健康快车工作的有关政府部门、捐款企业、民间团体和志愿者等进行了表彰。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授予深圳市百立丰科技有限公司特别贡献奖,以表示对百立丰大力支持“大爱无国界——资助健康快车光明行”国际义卖活动的肯定。

百立丰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董事长黄明权先生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在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的同时,将“for better life”的理念融入到公司经营和产品设计之中,寄希望通过人性体验、品质安全、服务放心的手机终端产品传递给用户一种乐享自由的生活态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