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女王献礼 Note 10.1平板被英国皇室收藏

向女王献礼 Note 10.1平板被英国皇室收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5/112467.shtml report 3233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三星的Galaxy Note 10.1平板电脑被选为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以下简称“女王”)献礼的“数字化时空胶囊”的载体,它收录了女王在位60年间的60段人类视听及文字回忆,将会在呈现给女王之后被温莎城堡的“英国皇室典藏(Royal Collection)”收录。

  现年86岁高龄的女王陛下一向对科技新事物颇有兴趣,她不但开通了Twitter帐号,还喜欢玩Wii游戏机。虽然去年曾有报道称女王喜欢上了iPad,但是在今年的圣诞节,她将会收到这台意义非凡的三星平板。而对于Galaxy Note 10.1来说,成为“英国女王同款”无疑使其平添了几分“贵气”。

  收入这台平板电脑的60段视听及文字回忆资料,是从总共150G大的8万段资料中筛选出来的,这些资料是由来自66个国家的3.7万名参与者提交的,参与者中既有哈里王子这样的皇室成员,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名人明星和平民百姓,而资料内容涵盖了科学、社会、政治等众多方面。负责筛选资料的是一个阵容豪华的特别小组,其成员包括英国皇家摄影学会的总监等人。组织者们表示,虽然只有60段资料最终入选“皇家典藏”,但是所有8万段资料都会在互联网上永久保留。

  一位组织者表示,他们曾经考虑过苹果的iPad平板电脑,但是在与苹果和三星这两家公司洽谈之后,最终选择了三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