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超速64GB内存芯片 体积减少20%

三星发布超速64GB内存芯片 体积减少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6/112482.shtml report 18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6日消息,在三星昨日的发布会后,我们得知该公司未来的高端智能机,将配备怎样的“武器”。如果在三星GALAXY S IV和GALAXY Note III内,装上超快速的64GB内存芯片,相较于目前的嵌入式NAND闪存芯片,内部占寸空间减少20%,你千万不要感到惊讶。
2

三星发布更小更快64GB内存芯片(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6日消息,在三星昨日的发布会后,我们得知该公司未来的高端智能机,将配备怎样的“武器”。如果在三星GALAXY S IV和GALAXY Note III内,装上超快速的64GB内存芯片,相较于目前的嵌入式NAND闪存芯片,内部占寸空间减少20%,你千万不要感到惊讶。

三星官方表示,已经创造出一个64GB的eMMC单元,采用10nm技术,比目前的解决方案提速30%,且需要更小的机身内部占有空间,并为其他元器件腾出空间。

作为三星的内存营销副总裁,Myungho Kim讲到,全新的高速、小尺寸eMMC加强了三星在内存芯片解决方案上的领先地位。我们期望,配合新芯片的设计,扩大内存芯片解决方案的产品线,追求应用处理器的一个系统级应用,和其他关键部件,形成最先进的移动平台的基础。

Myungho Kim还表示,eMMC单元将使公司更好地照顾到上市时间的需求,确保为下一代移动应用程序设计更方便的功能。

三星在屏幕、电池、芯片领域一直是业内翘楚,来自其他终端的竞争对手对其既爱又恨。当HTC与苹果达成全球性和解协议时,坊间一直传闻是对“三星化”的强有力抵抗。但是,三星毕竟在关键元器件领域技术成熟,性加比也相对较高,因此,终端竞争对手在“去三星化”时,还需要一段适应过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