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1080p新机截图曝光 支持双卡双待

联想1080p新机截图曝光 支持双卡双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9/112533.shtml report 223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9日消息,继多核大战之后,厂商们开始在手机屏幕上做功夫,1080p分辨率屏幕开始成为厂商们卖手机的另一个噱头,目前HTC、OPPO和夏普都有相关的机型发布,联想也正在加入这一阵营,日前一位微博用户发布了三张1080p的屏幕截图,而该操作界面就是联想颇为著名的四叶草UI。
lenovo-1080p-phone-g1

联想1080p新机截图曝光 支持双卡双待(图片来自微博,下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9日消息,继多核大战之后,厂商们开始在手机屏幕上做功夫,1080p分辨率屏幕开始成为厂商们卖手机的另一个噱头,目前HTC、OPPO和夏普都有相关的机型发布,联想也正在加入这一阵营,日前一位微博用户发布了三张1080p的屏幕截图,而该操作界面就是联想颇为著名的四叶草UI。

从界面中能发现,联想这款手机支持中国电信CDMA2000和中国移动网络,支持双卡双待,其他方面,界面和当前的并没有太大区别。

另外,该微博用户还透露,联想这款手机的屏幕在4.5英寸到5英寸之间,如果是4.5英寸的话,那PPI将达到489,已经远超过人眼的辨别极限,所以联想不太可能会采用这一尺寸。况且市面上还没有4.5英寸1080p的屏幕,仅仅是夏普和Japan Display有5英寸的1080p屏幕供应,所以该机很可能会采用这款屏幕规格。

lenovo-1080p-phone-g3

联想1080p新机界面截图

lenovo-1080p-phone-g2

联想1080p新机界面截图

从联想的产品线来看,这款手机应该会归类在联想S产品线上,另外,根据我们此前的消息(详情),联想会在年底推出另一款旗舰,主打是超薄概念,并归类在K系列产品线上,只是目前已经接近年底,还没有新机的消息,不知道是不是会跳票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