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年度顶级商务手机定制思路明晰

中国电信年度顶级商务手机定制思路明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9/112547.shtml report 21770 针对中国电信即将出炉的年度顶级商务手机,有业内人士透露了这款中国电信定制的定制思路,主要是传承中国电信心系天下手机专注于做“领袖级高端明星手机”的定位,彰显用户的尊贵风范和“仁者”情怀。

针对中国电信即将出炉的年度顶级商务手机,有业内人士透露了这款中国电信定制的定制思路,主要是传承中国电信心系天下手机专注于做“领袖级高端明星手机”的定位,彰显用户的尊贵风范和“仁者”情怀。

  此前已披露,中国电信已向三星定制一款顶级商务手机,业内已猜测到这就是中国电信每年定制的心系天下手机,一年只向三星定制一款。据悉,今年将新推出的顶级商务手机将是中国电信“心系天下”系列手机的一部分,与其它品牌高端不同的是,这款顶级商务手机瞄准的是政企高端人士和成功人士,主要体现的是一种人文精神,传承着手机拥有者的领袖气质,提醒高端用户拥有更多责任感。

同时,之所以今年要推出新款的“心系天下”手机,主要是为了遵循高端用户的使用习惯,高端用户一般一年换一部手机,而换机一般选在年底,中国电信也因此一年推出一款“心系天下”手机,且每年推出的时间都是年底,供高端用户年度换新手机时选择。

事实上,高端用户对手机的品牌上往往也有延续性,从2009年底推出的W7992010年底推出W899,到2011年底推出的W999,中国电信每年推出的“心系天下”手机均有CDMA2000/GMS双网双待等特定功能,操作界面也有连续性,方便高端用户使用。这种目标用户和气质内涵都是一脉相承。

而在产品型号上,每年的“心系天下”手机也都是在既有传承,又有创新,在外观和工艺上都颇具高端商务手机的卖相,在硬件配置和功能应用上则设计更精湛。

有业内人士曾评价说,心系天下品牌手机的诞生是一个经典的问世,从最早的W699开始,臻品代代传承,意在真正诠释尊贵和奢华。心系天下所希望传承的也是一种历久弥新的精神,一种始终如一的精神追求。

由此可见,中国电信打造新款“心系天下”手机的思路非常明确,对于时代精英和领袖来说,实现自我价值与承担社会责任总是兼容并蓄,拥有与自己价值观相通的品牌手机更能体现自身价值,中国电信要持续打造“心系天下”手机,使其成为中国高端手机用户的一种身份象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