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簿大K两天预订15万台 突显智能手机三趋势

智簿大K两天预订15万台 突显智能手机三趋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9/112573.shtml report 3133 在最近北斗智簿大K发布会上,谭文胜将其竞品从大可乐手机转向三星Galaxy Note,引来一阵质疑的声音。但仅仅两天后,这种质疑被现实打破。

在最近北斗智簿大K发布会上,谭文胜将其竞品从大可乐手机转向三星Galaxy Note,引来一阵质疑的声音。但仅仅两天后,这种质疑被现实打破。据笔者从可信渠道获悉,智簿大K首战告捷,两天接受预订突破15万台。对于11月22日即将上午开始的预售,谭文胜信心十足,他乐观地表示:第一轮预售10万没有问题。

其实,智簿大K畅销并非偶然,早就在预料之中。其畅销所反映出来的,正是智能手机发展的三个主流趋势。只要抓住了这三个主流趋势之一,都有可能拉动销售,而智簿大K是眉毛胡子一把抓,出现空前畅销的景象全在情理之中。

一是“核”战。智能手机时代,核代表性能好坏和反应快慢。慢鱼更容易被快鱼吃掉。诺基亚的衰落就是一个“快鱼吃慢鱼”的典型例子。诺基亚品牌曾经无与伦比的强大,可一等慢下来,被竞争对手超越,被客户抛弃就成为必然。智簿大K采用安卓4.0操作系统,双核CPU,运行起来,足以让用户感到快爽了。与同门师兄弟北斗中兴四核小旋风U950比较起来,智簿大K稍有逊色,但尽管双核做不到引领潮流,却足以跨进主流队列了。

 二是大屏。由于智能手机商务和娱乐两大功能应用的推动,大屏俨然已成潮流。上网,看视频,办公,社交,小屏比较大屏,着实是逊色不少。智簿大K引领了智能手机大屏发展趋势,采用五寸IPS大屏,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图像和视频效果出类拔萃。网上流传一张智簿大K和三星Galaxy Note的图像对比,两者没有明显差别。这种大屏,在读图时代,在读视频时代,确实让客户感到惬意和得意,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三是低价。价格是商品的一个永恒话题,商品从高价向低价演进是一个不可抗拒的趋势。在智能手机推广初期,三大运营商先后推出千元智能手机的促销政策,推动了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也把智能手机从高价的神坛上一把拉了下来。随着技术的进一步成熟,智能机替换功能机的条件已经成熟。智能手机的生产成本已经降到很低,一百多元的成本就可以生产出性能不错的智能手机了。所以,智能手机没必要卖出拒人门外的高价。智簿大K799元的超低价格出售,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得益于北斗手机网电商渠道的全力推动。众所周知,电商渠道是所有销售通路中成本最低廉的,这为智簿大K低价抵到达消费市场扫清了障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