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P8新机W1再曝光 新增纯白色机身

华为WP8新机W1再曝光 新增纯白色机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0/112583.shtml report 164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0日消息,华为首款Windows Phone 8设备Ascend W1曾在上个月遭遇曝光,显示为诺基亚风格的青色。而在近日,关于W1的更多图片泄露,但这一次,该机多了一款白色机身。
3

华为WP8新机W1爆出白色机款(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0日消息,华为首款Windows Phone 8设备Ascend W1曾在上个月遭遇曝光,显示为诺基亚风格的青色。而在近日,关于W1的更多图片泄露,但这一次,该机多了一款白色机身。

根据早前泄露的配置,Ascend W1拥有4英寸WVGA级触控屏,搭载一颗1.2GHz双核处理器,机身内存组合为512MB RAM+4GB ROM,主副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30万像素,以及2000mAh电池容量。

1

2

华为的Windows Phone 8新机似乎发布在即,因为在本周,另一款同平台新机Ascend W2的真机也遭到曝光,4.3英寸触控屏,高通双核处理器、1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支持LTE网络,机身厚度7.7mm,800万像素摄像头。

华为Ascend W1和W2预计在CES2013上亮相,可能通过欧洲、亚洲,以及美国运营商T-Mobile出售。至于售价,能否与诺基亚、HTC的Windows Phone 8设备齐平,是华为跻身一线大牌的关键一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