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领衔中端市场 多款Android系统机全推荐

HTC领衔中端市场 多款Android系统机全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1/112684.shtml report 16815 越来越多的强势手机登陆国内市场,让我们消费者的眼睛眼花缭乱,在厂商们抢占高端机市场的同时,我们还不能忽略一个重要的市场端,就是中端市场,虽然比不上高端市场,但是中端市场在国内来说才是大众市场,也就是人气最旺盛的市场,抢占了中端市场也就意味着在国内可以稳住脚跟。

   越来越多的强势手机登陆国内市场,让我们消费者的眼睛眼花缭乱,在厂商们抢占高端机市场的同时,我们还不能忽略一个重要的市场端,就是中端市场,虽然比不上高端市场,但是中端市场在国内来说才是大众市场,也就是人气最旺盛的市场,抢占了中端市场也就意味着在国内可以稳住脚跟。但是从目前市场的形势来看,能够在中端机市场站稳脚跟的应该算是HTC这个品牌了,HTC One系列出售以来一直受到了中端消费者的欢迎,在中端市场上面具有一定的竞争力,所以综合看起来目前领跑中端市场的莫过于HTC,接下来笔者就给网友们搜罗了一些目前抢手的中端强机,供消费者参考。

 

0

HTC One SC是一款全新的双核智能手机,该机是一款中国电信定制的双网双待智能手机,该机在外观设计方面有着出色的变现,机身设计简单大方,目前该机官方售价25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图为 HTC One SC

外观方面,该机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4.3英寸Super LCD2显示屏,分辨率480*8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细腻唯美。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BSI摄像头,支持快速连拍和边录边拍功能。满足我们的日常的拍照和录像需求。

图为 HTC One SC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一颗1GHz主频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4GB ROM的内存组合。该机运行最新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搭配Sense 4.0出色的优化设计,用户体验相当出色。此外,该机还支持CDMA2000+GSM双卡双待功能,非常实用。

图为 HTC One SC

总结:虽然在高端机市场没有大动作,但是HTC在中端市场上还是很受欢迎的,包括社会中各行业中HTC中端机也普遍被看好,而且运营商的定制机型也能增强该机的应用和用途。


        索尼MT25i,是索尼旗下首款搭载Android4.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该机在外观方面采用时尚型设计,流线型的外观使得该机看起来颇具柔感美,是一款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使用的手机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QQ截图20120712155201
图为索尼MT25i正面

在外观设计方面,该机采用流线型设计,机身正面搭载一块4.0英寸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854×480像素,在显示效果方面画质非常清晰。此外,机身背后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于日常生活来说500万像素还是足够的,并且据笔者了解到,该手机拍摄出来的照片在成像方面也是非常不错的。

QQ截图20120712155226
图为索尼MT25i背面

在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主流的Android4.0操作系统,由于该系统的开源性,所以该机拥有着非常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而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一枚1GHz的主频处理器,拥有512MB的系统运行空间,可以有效的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

QQ截图20120712155249
图为索尼MT25i开箱图

该机在配置方面或许没有达到目前主流的配置,但是在实际的操控方面还是非常不错,而采用Android4.0操作系统更是增加了很多的试玩性。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华为 C8812,黑色与银色的搭配尽显商务范儿,并拥有简约的设计与简便的快捷键搭配。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 华为 C8812 正面

  华为 C8812正面搭载一块4.0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800X480。使得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优秀。背部搭载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整体表现不错,在色彩还原度方面拿捏的也恰当好处。


图为 华为 C8812 背面

  配置方面,选用Android4.0的操作系统,从而使得华为 C8812拥有一个华丽的操作体验感受,同样系统的稳定性也是相当的不错。1350毫安的电池容量也足以保证手机的正常续航能力。


图为 华为 C8812 细节图

  综合上述,华为 C8812不仅拥有诱惑力的价格再加上它搭载的Android4.0操作系统的缘故,而成为了最便宜的搭载Android4.0系统手机。并且手机本身的质量也是很优秀的。所以对此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联想A789是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联通定制手机,不仅拥有着刚毅的外观,同时还搭载了目前主流的Android4.0操作系统,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性能方面均能带来非一般的享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25A3EF278C4986363FF163314AF264C0

图为联想乐Phone A789正面

在外观设计方面,联想A789采用传统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4.0英寸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800×480像素,在显示效果方面,画质还是非常不错的。此外,机身背后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较目前主流的800万有所差距,但是对于日常生活中的使用还是能够应付的。

144160991

图为联想乐Phone A789背面

在系统方面,联想A789搭载了目前主流的Android4.0操作系统,不仅拥有着非常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同时还具有非常好的稳定性,轻易不会出现死机现象。而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一枚双核1GHz主频的处理器,以及512MBRAM+4GBROM的内存组合,有效地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

005319842

图为联想乐Phone A789电池

总体来说,该机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配置方面均已达到目前的主流水平,而该机的价格更是非常亲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三星i9300一款性能优良且拥有精致外观的四核强机,该机的上市一举打破了OneX四核的市场拥有率,所以四核机中该机算是一款最为成功的机型,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图为三星i9300正面

在外观方面,该机的造机灵感源于鹅卵石的启迪,采用椭圆形设计,机身正面搭载一块4.8英寸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在现实效果方面,画面清晰艳丽。此外,机身背后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无论是在画面成像还是在拍摄方面均具有出色的表现。

图为三星i9300侧面

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目前最新的Android4.0操作系统,搭载一枚四核处理器,其主频为1.4GHz,配合1GB的系统运行空间使用,有效的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并且还具有非常丰富的软件资源,在试玩方面拥有者出色的表现。

图为三星i9300背面

总体来看,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该机绝对称得上目前的市场上的顶级配置,而且目前该机的价格正在逐步走低,对于这样一款超薄、强配、低价的四核手机又有谁会不喜欢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尽快入手一部吧。


         联想S899t,拥有简单大方的外观,简约的线条勾勒出了不简单的感觉。经典的黑色机身更是符合当下低调的用户使用,性能强劲的它目前报价比较实惠。

图为 联想S899t 正面

联想S899t正面搭载一块1600万色IPS材质4.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960X540。屏幕显示效果出众,色彩鲜艳锐利。背部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并配有LED补光灯,成像效果出众,色彩还原度方面也拿捏得恰当好处。

图为 联想S899t 背面

 在硬件配置方面,联想S899t采用了Android4.0的操作系统,并搭配1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系统运行稳定,实际操作过程中没有任何的拖泥带水,不论是上网冲浪还是影音月了都可以从容应对。

图为 联想S899t 侧面

综合上述,联想S899t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智能手机,喜欢追求高硬件配置但是又不希望花很多钱的朋友,那么它一定是非常适合您的。目前如此低廉的价格相信许多欲购者已经蠢蠢欲动了,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