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移动互联网年会12月25在北京召开

2012移动互联网年会12月25在北京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2/112723.shtml report 1680

    近两年,移动互联网用户迅速激增,截至2012年9月底,全球移动互联网用户已达15亿。用户量的激增,无疑是催生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更多移动产品诞生的重要力量。移动应用在生活服务的各个细分领域,呈现井喷式的发展。
 
    如今,移动互联网正迎来了最好的时代,相信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共识,探寻移动互联网的时代特征,将帮助移动产品开发者们开发出顺应时代潮流的产品。12月25日以“探索发现乔布斯苹果密钥、开启移动互联网宝藏之门”为主题的2012移动互联网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由全球移动互联网联盟GMIU主办,北京创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将汇聚来自全球各地的移动互联网人士及相关顶尖CEO、行业公司高管、创业者、投资人等,共同讨论行业未来。会议预计参会人员达到3000人,参会企业达到1000家. 这是移动互联网行业间的一场大型联动活动,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将通过这场盛会紧紧联系在一起。通过“开放、合作、共赢”的平台来促进移动互联网产业加快发展。
 
    本次会议以全球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移动互联网企业项合作论坛、移动互联网企业年度颁奖典为主要议题。有企业嘉宾的项目演讲、专题研讨、圆桌会议、展览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 给企业间提供一个寻找新产品、新应用、新平台、新渠道的良好平台! 详情可登录:http://www.gmiu.com.cn 。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