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微博说感恩之言 奋达帮你送奖品

感恩节微博说感恩之言 奋达帮你送奖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2/112727.shtml report 2429
  感恩节的来临,想向他们感恩谢爱却无机会表达?近日将奋达科技便举办系列感恩活动答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其中,奋达科技通过官方微博举行感恩节有奖转发系列活动答谢广大粉丝。只要在感恩节来临之际,说出你最想感谢的人并转发此微博,通知三个好友并关注@奋达科技,便有机会获得由奋达科技提供的精美奖品。感恩无需“莫言”,将爱大声说出,抓紧时间来表达你的感恩之情吧!
 image001
  从初降人世的懵懵懂懂,到年少轻狂的叛逆愤世;从不惑之年的沉淀内敛,到古来稀的洗尽铅华,我们得到了太多。漫漫人生路,少不了家人的陪伴、爱人的呵护、朋友的扶持,但是否因内敛含蓄而无机会表达?有什么想对他们说?无论你心怀多少感激,你可以尽情在奋达科技官方微博发表自己的感言。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22日-11月26日。
活动规则:说出你最想感谢的人并转发此微博,通知三个好友并关注@奋达科技官方微博。
活动奖品:
特别奖:奋达IC100(20周年纪念版)一台
大奖:100元手机充值卡三张。
image002
  谁说人生苦短,有你们相伴点点滴滴都是幸福!为了纪念与你的二十年相伴,奋达科技特别推出IC100 20周年纪念版,外观采用钻石切割风格,寓意感情的“恒久远”,无论是过去的二十年,还是未来的二十年,奋达科技都一如既往的坚持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音频产品奉献给你。
  严寒冬日,温情暖人间。不论是失意时的鼓励、得意时的提醒、欢乐时的分享还是悲伤时的相伴,是他们,伴你我共同走过。感恩节即将来临,抓紧机会来奋达科技的微博说出你的感激之言吧,还有奋达科技的温情大礼相赠!温情感恩节,微博言谢,奋达科技送厚礼,你怎能错过?
  更多详情请关注:奋达科技官方感恩活动链:http://e.weibo.com/2511456804/z6kZx7DKf或奋达官方网站http://www.fenda.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