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感动常在 服务冬日温暖心扉

佳能感动常在 服务冬日温暖心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2/112741.shtml report 3351
  今年北京的冬天来的着实的早,寒风呼啸而过,带来了寒冷的冬天。冬天的意义将是又一个新开始,也预示又一个好年景的到来,刚刚下过初雪,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拿起手中的相机,拍摄下这2012美丽的雪景呢?

前段时间的第一场雪,记者正巧在郊区参加活动,采访时就遇见了几个特意到郊区拍摄雪景的年轻人,其中一个叫做小文的女孩引记者的注意。

“因为自己喜欢画画,所以就学了设计,对色彩有种特别的感觉,所以认识几个朋友就常常一起出来拍东西,有时候会架起画板,一边画画,一边拿着相机拍摄,这样渐渐的爱上了摄影,也特享受那种用镜头记录的状态”看着眼前这个瘦弱的女孩子竟然能扛起那种大相机?我有点不相信。“其实,从小画画的时候,就希望将最真实的色彩还原出来,后来无意中使用了朋友的佳能相机,发现色彩的还原特别好,在工作以后就奖励了自己一部单反相机,还买了几个镜头,走到哪儿就带到哪儿。”

还记得上次到江南旅行的时候,乌镇的古色古香吸引了我,只可惜时间太短,不够我用画笔来记录,这个时候就拿起身边的相机,快门一按就完整的记录了那些美丽的画面,可是回到上海的时候发现一路奔波不小心把镜头弄坏了,担心自己拍的照片会找不到,当时就要急死了,心急之下拨通了400的电话,原来4006-222666客服电话可以解决很多问题,比如佳能全国所有快修中心的详细地址,还有产品送修流程,以及购买各种产品之前的详细参数等信息咨询,更贴心的是,我可以把自己购买的机器拿到快修中心去做鉴定,为日后的使用“上保险”!客服还告诉我,可以把相机送到上海的快修中心修理,之后可以回到北京的快修中心取机器,对于马上要赶回北京上班的我来说,真的很方便。

在上飞机的当天早晨,我如约把机器送到了佳能上海的快修中心,快修中心的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我,还详细询问了我拍摄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我讨论了一些拍摄技巧,最后,还仔细询问我后期什么时候需要使用机器,和我协商修理的时间……这样我踏实踏上回北京的飞机,在飞机上还在回忆着这温暖的服务,看来自己辛苦攒钱买的这部相机,同时也买了的这份贴心的服务,真的很划算。

或许是因为眼前这个小女孩给记者的第一印象有点太过安静,当她欢喜的讲述这些经历的时候,喜悦中带有的那份欢乐和骄傲,给记者留下很深的印象,其实大家在使用各种数码产品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而温暖贴心的售后服务才是能够保证厂商有良好口碑的长久之计,厂商在不断创造优秀产品的同时,后期的贴心服务对于消费者也同样的重要。

采访快结束的时候,小文看到记者新买的5D3,又一次引起她的兴致,拿着的机器对着雪景拍了半天,最后告诉记者,其实她早就看上这台机器,正在攒钱买呢!还打听半天有没有便宜点的专卖店介绍给她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