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 魅族领衔国产双核+四核智能机汇总

脱胎换骨 魅族领衔国产双核+四核智能机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2/112743.shtml report 17054 最近几年来,国产手机慢慢的占据了手机市场的一席之地,国产自主品牌手机在产品创新,自主研发,售后服务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进步,消费者提起国产手机,不在是低价低质的形象了。
    最近几年来,国产手机慢慢的占据了手机市场的一席之地,国产自主品牌手机在产品创新,自主研发,售后服务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进步,消费者提起国产手机,不在是低价低质的形象了。国产手机以一种全新的形象站在了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上,征服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国产机不仅占据价格的优势,在手机配置和外观方面有这独特的亮点。如今的国产手机不甘落户,魅族自主研发了双核智能手机和四核智能手机,可谓是给国产机赚足了面子。强大的配置和时尚的造型,使其把双核智能手机和四核智能手机大战再度引爆。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双核+四核国产智能手机,希望给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一些帮助。

未命名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