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前OPPO Find5邀您一起探寻神秘第五元素

末日前OPPO Find5邀您一起探寻神秘第五元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8/112972.shtml report 1713 2012年12月12日世界末日10天倒计时,来北京798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跟OPPO Find 5一起探寻神秘的第五元素吧!在这里没有方舟船票有的只是OPPO满满的诚意和一群跟你一样热爱玩机的人!
 2012年12月12日世界末日10天倒计时,来北京798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跟OPPO Find 5一起探寻神秘的第五元素吧!在这里没有方舟船票有的只是OPPO满满的诚意和一群跟你一样热爱玩机的人!
1

图1

即日起至12月1日24点,在OPPO官网活动页面参与报名。将从中随机抽取100名网友嘉宾一同探寻发现OPPO Find 5神秘的第五元素。入选的网友嘉宾不仅能获得发布会现场大礼包,还可以在现场体验关注度火爆但一直神秘的Find 5手机。OPPO提供入选网友嘉宾的来回机票,食宿也全包哦!

抢名额入口:http://activity.oppo.com/find5/

从之前曝光的消息看,OPPO Find 5拥有5英寸FHD(1920×1080像素)显示屏,像素密度高达441PPI,将会带来无与伦比的精细锐利显示效果;另外,OPPO Find 5将会使用高通骁龙S4 APQ8064四核处理器并辅以2GB RAM,拥有同类产品中顶级的性能;摄像头据传来自索尼的1200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电池容量2500毫安时。这样的配置在Andriod阵营里是绝对顶级的配置,非常值得期待。让我们一起期待12月12日OPPO Find 5大戏上演的那一刻。

2

【OPPO】Find 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