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体验才是根本商务人士谈aigo充电宝

用户体验才是根本商务人士谈aigo充电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8/112976.shtml report 5418 “我可以跟你聊聊卖东西的事。”姑娘很有料,这是小何给我的第一印象。她基本上知道我想要问什么,而我也乐得省心,把录音笔往她跟前一放,听她说就好了。
对电话繁多、携带电子产品众多、差旅生活更是家常便饭的商务人士而言,选择一款安全可靠的充电宝产品不但能够解决燃眉之急,而且能够更好的提升工作效率。那么在目前品牌众多,产品品质良莠不齐的市场上,商务人士挑选充电宝产品是会最看重哪方面呢?品牌?容量?技术?还是外观?近期,在专业 IT 媒体的调查中,我们会发现,好的用户体验才是商务人士最看重的。

用户体验才是根本商务人士谈aigo充电宝
aigo 充电宝 N 系列获得移动充电最佳用户体验奖

  此次在众多移动电源产品中, aigo 充电宝 N 系列拔得头筹,得到了专业编辑以及消费者的认可,特别对于商务人士来说, aigo 充电宝 N 系列机线一体的设计,为他们解决了很多在实际使用时的难题。

用户体验才是根本商务人士谈aigo充电宝

  作为一个大型企业的销售总监, Abel 几乎每周都会在各大城市中穿梭,手机充电一直是他烦恼的一个大问题,因为出门在外,除非在酒店,要不然很难找到可以充电的地方。而手机移动充电宝的面世,则解决了他的烦恼。所以,打从手机移动充电宝面世以来,他就一直在使用,并且已经尝试过不少品牌。对于 Abel 来说,之前使用充电宝,在乎的无外乎是品牌、安全性、容量大小。而当他近期接触到 aigo 充电宝 N7000S 之后,才发现原来一个简单的移动电源设备,也可以考虑得如此周密。

  Abel 介绍到:出差时特别容易忘记带上数据线,已经有好几次,因为没有带充电宝的数据线,只能到外地再重新买一个。而 aigo 充电宝 N7000S 是机线一体的设计,便携又省心,也不会再发生忘带数据线的尴尬事了。还有就是, N7000S 机线一体的设计充电时同手机也比较贴合,可以一手掌握。有急事时,可以一边打电话一边给手机充电,十分方便。

用户体验才是根本商务人士谈aigo充电宝

  另外一位从事广告行业的张小姐也表达了她对 aigo 充电宝 N 系列的看法:不像一些其他的品牌,在颜色和外观上大做文章,爱国者的充电宝采用一贯的陶瓷白,经典不过时。机线一体的设计对于我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担心数据线同手提包中的其他物品进行缠绕,要知道,女孩的包包有时候是很恐怖的。

用户体验才是根本商务人士谈aigo充电宝

  当然了, aigo 充电宝 N 系列,也不是单靠“机线一体”而走遍江湖都不怕的,在安全性上, aigo 充电宝 N 系列也是下足了功夫。

  首先,采用了智能电源管控系统,可实现连接自动充电,充满自动断电,减少电池损耗,同步延长高端智能手机及充电宝使用寿命;其次,全新升级高分子锂聚合物电芯,使得 aigo 充电宝 N 系列同其他品牌充电宝相比较而言,在相同容量的情况下,体积更轻、更薄;最后,独创涓流充电方式,充电初始小电流输入,激活电池内电离子,唤醒电池;将充满时,再以小电流输入,使电池达到真正饱和状态;增加充电次数,大大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用户体验才是根本商务人士谈aigo充电宝

  除此之外,专属配备的三星 Galaxy 和 iphone 高品质充电接口,也全面满足高端智能手机用户的需求。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工作已经非常繁忙,他们会更加青睐购买省心便捷的产品,像 aigo 充电宝 N 系列这样,没有花俏的外观,没有复杂的程序,以用户体验为先的“机线一体”设计才是王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