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整合品牌 阿尔卡特或再退出国内市场

TCL整合品牌 阿尔卡特或再退出国内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8/112985.shtml report 175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8日消息,据搜狐IT报道称,进入国内市场刚满一年的阿尔卡特手机品牌,在经历了颇为“成功”的一年后,或将于明年1月份推出国内手机市场,据悉,今年前三季度TCL通讯在国内智能手机销量为418万台,对于一个刚进入的品牌来说,这个成绩并不差。
1_110507223114_1
TCL整合品牌 阿尔卡特或再退出国内市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8日消息,据搜狐IT报道称,进入国内市场刚满一年的阿尔卡特手机品牌,在经历了颇为“成功”的一年后,或将于明年1月份推出国内手机市场,据悉,今年前三季度TCL通讯在国内智能手机销量为418万台,对于一个刚进入的品牌来说,这个成绩并不差。

在国内,阿尔卡特手机主要是由TCL通讯电子商务中心负责销售,但在今年8月份开始,TCL集团决定将TCL通讯电子商务中心收归集团统一运营,团队中除少数留在TCL通讯渠道外,其余离职或裁撤。其中,原商务中心总经理肖锋已离职创业。

阿尔卡特在今年国内市场上市了多款Android手机,其中以OT 979、OT 986+主打,特别是和360合作的特供机阿尔卡特AK47名声最为响亮,该机在上市2小时销量5000台,不过后劲不足,总销量不足10万台,阿尔卡特更多的销量是在低端机上完成,并主要走的是电商渠道。

据悉,为了退出市场,阿尔卡特手机已经在进行促销清仓,其售后仍由TCL通讯继续负责。

不过,目前TCL在国内市场竞争并不乐观,其在品牌影响力、渠道方面的优势并不明显,受到国产手机在高性价比、电商渠道以及互联网营销冲击的情况下,TCL手机的未来堪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