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像素只是低配 超强热门拍照手机推荐

500万像素只是低配 超强热门拍照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9/113044.shtml report 11642 十月的那个超长假期也许还在让电脑前的您意犹未尽,一年中增多的节假日让很多人都有了外出旅游的机会,而外出游玩必不可少的便是照相机了,但是沉重的相机会让您的行动不方便,而且在这个微博爆炸的时代不能随时和朋友分享自己的快乐也是一种苦事,所以旅游外出必备高像素手机成为了人们必须的选择。
   十月的那个超长假期也许还在让电脑前的您意犹未尽,一年中增多的节假日让很多人都有了外出旅游的机会,而外出游玩必不可少的便是照相机了,但是沉重的相机会让您的行动不方便,而且在这个微博爆炸的时代不能随时和朋友分享自己的快乐也是一种苦事,所以旅游外出必备高像素手机成为了人们必须的选择。
未命名

在当今这个时代中一款500万像素的手机成为了最常见的照相配置,如果您外出游玩时能够携带一款500万像素的手机那拍出的照片自然不会差。所以笔者今天就给网友及喜欢旅游的朋友们推荐几款这样的手机,其中移动定制的HTC One ST成为了一颗闪耀的“明星”。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