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与秩序高人气 UC代理海外手网首战告捷

混沌与秩序高人气 UC代理海外手网首战告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9/113056.shtml report 3804
  近日,由UC游戏独家代理的手机网游《混沌与秩序Online》开启不删档内测,受到广大玩家热捧,服务器开始出现大量排队现象。为满足热情高涨玩家,UC游戏宣布在11月29日开启新服。据悉,《混沌与秩序Online》是全球知名手机游戏制作商Gameloft进军中国大陆地区的首款手机网游,此次在国内主要发布的是配适Android平台的产品。

1

首款进军大陆的海外手机网游

《混沌与秩序Online》是一款运行在智能手机上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MMORPG)游戏,由全球知名手机游戏制作商Gameloft发布。自2011年4月27日 发布就受到全球玩家的热烈追捧,曾在持续盘踞在App Store美国地区游戏排行榜的Top10很长一段时间。

《混沌与秩序Online》可以为玩家提供全 3D画面体验,如黑暗的森林、炎热的沙漠、崎岖的山地等等。玩家可以选择四个不同的种族(人类、精灵、兽人和亡灵),学习超过 1000 种的技能(含四个种族)以及装备超过 2000 件不同的装备。同时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加入公会、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流、交易、对战、组队冒险等等社交活动。《混沌与秩序Online》是目前在手机上最好的在线网游之一。

2012年6月, UC优视宣布在中国大陆区独家代理该款游戏。11月13日,该游戏开始进行不删档内测,受到广大玩家热捧,游戏同时在线玩家人数稳定保持在数千人以上。多个论坛出现玩家反馈说出现了需要排队进入服务器现象,与当年PC网游市场王者《魔兽世界online》的火爆场景如出一辙。

“这款游戏的题材非常棒,可以让资深游戏粉丝通过手机屏幕获得更为有趣的游戏体验。”Gameloft公司全球发行高级副总裁Gonzague de Vallois表示: “Gameloft和UC的合作将是长期的,我们非常认可UC在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市场地位和用户资源,我们将会携手为更多的中国游戏玩家带来高品质的游戏作品和完美的游戏体验”

优质玩家聚集,彰显UC平台实力

凭借超过50%的手机浏览器市场占有率,UC优视公司一直是国内移动互联网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公司之一。根据UC优视公司首席运营官朱顺炎透露,UC游戏开放平台从08年开始秘密组建筹划,目前已经成为手机游戏市场上很有影响力的一支团队。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UC游戏开放平台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游戏发行平台,旗下拥有以UC浏览器为中心的移动应用发行平台和国内最大的移动游戏门户“九游”(9game.cn)。目前UC游戏开放平台月活跃用户超过5000万,已经上线手机网游200余款,其中月收入超过百万的十余款。

根据了解,由于使用了全3D场景,《混沌与秩序Online》的安装包超过了700M,直接在手机上下载并不方便。为了能让更多的用户用上这一款游戏,UC游戏团队使用了多种手段来保障此次公测的安装包发行,比如提前发行数据包、制作下载助手等等。

“UC游戏开放平台拥有优质的玩家资源,拥有专业的手机游戏运营团队。”UC优视公司首席运营官朱顺炎表示,“我们会秉承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帮助合作伙伴在UC的平台上成长。我们希望在2012年给合作伙伴的分成能达到一个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