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荚发布最新客户端主打“绿色标签”

豌豆荚发布最新客户端主打“绿色标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9/113067.shtml report 1919 11月29日,豌豆荚今日宣布推出新版应用搜索,其中增加了“绿色标签”机制,从更丰富的角度评估应用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信息,包括:应用的安全性、是否包含广告插件、是否为正版、以及对敏感权限的调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测。

11月29日,豌豆荚今日宣布推出新版应用搜索,其中增加了“绿色标签”机制,从更丰富的角度评估应用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信息,包括:应用的安全性、是否包含广告插件、是否为正版、以及对敏感权限的调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测。

IMG_0703

据介绍,豌豆荚的“绿色标签”机制包括安全标签、无广告标签、信任权限标签、Google验证标签;安全标签是通过接入360手机卫士、QQ手机管家和LBE安全大师对应用的检测后,对应用的安全性进行评级;

无标题

 

无广告标签是通过检测广告平台模块,对应用通栏广告和内嵌广告进行提醒;信任权限标签是指对没有经过认证的应用调用敏感权限的情况进行警示;Google验证标签是检验应用签名与Google Play中是否一致,用以判断是否为官方版本,确保应用没被第三方修改。

2

豌豆荚新版应用搜索在各个界面都进行了信息展现的优化。无论是在首页推荐榜单、搜索结果页还是在应用详情上,用户都可以一眼发现应用的“绿色标签”。豌豆荚还表示在未来,将为开发者设立“优质开发者标签”,并计划在豌豆荚上开设“优质开发者专区”推荐精品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