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牵手淘宝大玩移动应用Catch Me

英特尔牵手淘宝大玩移动应用Catch M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30/113076.shtml report 36382 北京,2012年11月30日——近日,英特尔公司与网购零售平台淘宝网联合推出一项移动应用“Catch Me”(抓蝴蝶)赢超极本,消费者将能够通过手机上的淘宝客户端参加互动,寻找身边的英特尔标识,捕捉从手机中飞出的“超极本蝴蝶”,将有机会赢得包括全新超极本在内的大奖。

北京,20121130——近日,英特尔公司与网购零售平台淘宝网联合推出一项移动应用“Catch Me(抓蝴蝶)赢超极本,消费者将能够通过手机上的淘宝客户端参加互动,寻找身边的英特尔标识,捕捉从手机中飞出的“超极本蝴蝶”,将有机会赢得包括全新超极本在内的大奖。这款基于增强现实游戏的“Catch Me”应用是英特尔与淘宝网增强消费者体验的最新尝试,也是探索体验式营销的又一次创新。

全新“Catch Me”移动应用开启了消费者了解超极本、购买超极本的消费体验之旅。在1130日至127日的活动期间,用户在手机上安装iOS版淘宝客户端后,点击进入“Catch Me”,即可开始游戏。首先你需要找到你身边的英特尔标识,在你身边的户外广告牌、窗体广告、或是PC产品商标上都能发现无处不在的英特尔标识。用手机扫描这些标识,就会从手机中飞出超极本蝴蝶影像。只要抓住满屏飞舞的“全新超极本蝴蝶”就能赢得淘宝提供的超级大奖,奖品包括每天以抽奖的形式提供一台超极本大奖,以及淘宝红包等惊喜。在互动过程中如果消费者对全新超极本产品感兴趣,应用还会导入全新超极本的详细信息,并推荐可靠渠道购买。

Catch Me”通过一系列创新科技的应用为消费者提供更为逼真的全方位互动体验,如增强现实技术和移动位置服务。应用中的视频展示与增强现实技术的巧妙连接,令全新超极本可触控、可变形的炫目特性形象传神。LBS技术(移动位置服务)则被应用于在特定区域投放限量版“全新超极本蝴蝶”的环节,区域内用户通过搜索,捉到蝴蝶将能赢取超级大奖。

英特尔和淘宝网联合布署的线上、线下信息推送服务,将使手机淘宝用户及时获取最新活动信息。用户可以在淘宝页面弹出框中获取“Catch Me”应用的信息,也能在英特尔的线下广告位上找到活动的相关介绍。各大超极本厂商也给予此次活动诸多资源支持,用户可以在北上广等31个全国重点城市的联想、惠普、宏碁、三星、华硕等主要OEM厂商发布的户外广告,灯箱广告和旗舰店广告上寻找英特尔标识,活动入门变得更加简单。

自去年诞生以来,基于英特尔智能酷睿处理器的超极本,一直按照英特尔为其规划的发展路线前进。现在,全新超极本又融入了触控和变形功能,用户享受高性能PC带来的全功能体验同时,还可自由切换到平板电脑模式,体验丰富的触控应用,完美实现PC平板的二合一。与超极本的创新进程相呼应,Windows 8所支持的屏幕触控功能,在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移动设备上,将为消费者实现超乎想象的最佳体验。简言之,整合了PC和平板功能的全新超极本,将成为一个囊括对PC所有需求的独一无二的设备,是真正能够让用户轻松使用传统PC软件和新的触控应用、以及无缝连接各种外部设备的安心之选!

谈及此次与淘宝网的合作,英特尔中国超极本市场负责人表示,“移动端互动应用的兴起,让消费者获取产品信息,体验产品特性的方式变得随时可得。新一代消费者崇尚时尚与个性,拥有理性的消费思维,通过网络获取感兴趣的产品信息往往是他们体验尝鲜的第一步。把握住消费者获取信息渠道的途径,让产品关键信息全盘被消费者接收,是移动互动应用存在的意义所在。与淘宝网的合作是创造了英特尔市场影响活动上的多项第一:第一次把既有的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到移动应用体验活动中;第一次把游戏互动与产品体验结合在一起;第一次把增强现实、LBS等交互技术体验和线下实际产品体验整合在一起。我们与淘宝网的合作将是英特尔深化消费者体验,探索体验式营销模式创新的重要里程碑。”

淘宝网市场负责人也表示,“淘宝网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也是中国的消费者交流社区和全球创意商品的集中地。淘宝每天有超过6000万的固定访客,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传统的零售模式,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消费方式。“Catch Me”移动应用的诞生,是淘宝网探索多样化消费者体验的尝试。英特尔公司是计算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与英特尔公司的合作,将让"Catch Me"移动应用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继此次淘宝网超极本合作之后,英特尔还将OEM、合作伙伴共同携手,以精彩的线上线下体验活动为最终用户搭建平台,让更多消费者在英特尔的体验式营销中了解超极本,玩转超极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