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顶级随身音响 华硕PadFone 2专业美声

打造顶级随身音响 华硕PadFone 2专业美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30/113088.shtml report 4381

 现代都市生活,每天被闹钟吵醒,打仗一般的起床,朝九晚五的繁忙工作,日复一日,累了?或许你应该学会停下,让音乐带给你放松的宁静。华硕最新PadFone 2变形手机,不仅是一款搭载了高通骁龙S4 Pro Krait (Cortex-A15 等级) 四核1.5 GHz处理器的高端智能手机,在音效方面,还采用了由与B&O密切合作多年的华硕金耳朵团队设计的Sonic Master美声大师技术,能带来具有增强频率响应和提升声音清晰度的卓越音效,让声音更清晰、音域更广阔、音量更震撼,为您呈现媲美录音室等级的专业音质。

打造顶级随身音响 华硕PadFone 2专业美声大师

Sonic Master美声大师技术  专业音效表现

   随着手机功能的多样化,更多的时候人们喜欢用手机来听音乐、看书、玩游戏,特别对一些耳朵“挑剔”的用户而言,手机音效才是他们最为关注的聚焦点。华硕PadFone 2变形手机采用了华硕金耳朵团队设计的Sonic Master美声大师技术,能带来接近真实的立体声环绕音效。沉稳的重低音、优质的声音辨识度、强有力的音量、更广阔的音域,让至真音感瞬间就可为你完美展现。

打造顶级随身音响 华硕PadFone 2专业美声大师

独家音效魔术师  带来五大音效模式切换

   通常来讲,音效就是指声音制造的效果,是一种增强场面真实感、气氛的惯用手法,而播放设备在不同音频模式下所展现的声音效果也完全不同。为了给用户带来最接近真实的声音表现力,华硕PadFone 2变形手机采用了具备五大切换模式的音频魔术师技术,可在音乐、电影、录音、演讲与游戏模式下自由切换,让各种场景影音体验更加生动,带来充满动感震撼的音乐盛宴。

打造顶级随身音响 华硕PadFone 2专业美声大师

9小时影音播放  持久续航更给力

   为了带来更持久的影音续航力,华硕PadFone 2还搭载了2140mAh电池,影片观赏时间可达超长9小时。同时华硕 PadFone 2平板基座配有额外的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搭配平板基座充电包模式, 可让手机影音续航力增加至原来的三倍,为影音爱好者带来更长的音乐、观影时间,完全不必担心断电的尴尬。

打造顶级随身音响 华硕PadFone 2专业美声大师

   讲究音乐的质感,追求个性的独特,华硕PadFone 2变形手机固执的为用户呈现最完美音质。喜欢音乐的你,耳朵挑剔的你,面对这样的专业音效表现,你还能够不为此为而动心吗?虽然目前这款手机还没有公布正式的上市时间,但相信已经不会太远,让我们共同关注这款产品吧。我们会继续跟踪这款产品,及时发布这款产品的相关消息和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