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候里奥N003智能机 5.3英寸1.3GHz四核

静候里奥N003智能机 5.3英寸1.3GHz四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2/113130.shtml report 25409 纵观火热的智能机市场,四核已经逐渐成为现在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市场上的很多厂商也在不断研发自己旗下的四核产品。炙手可热口碑极佳的深圳里奥手机同样已经进入四核领域的研发中。

纵观火热的智能机市场,四核已经逐渐成为现在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市场上的很多厂商也在不断研发自己旗下的四核产品。炙手可热口碑极佳的深圳里奥手机同样已经进入四核领域的研发中。据悉,里奥四核手机N003将于2013年面世。这款手机还没上市就得到了众多奥迷们的期待,同样走高性价比的里奥N003无论从价格上、外观上、配置上都将会是里奥手机的巅峰之作,高配低价将让其它厂商望其项背。赶紧先来看看这款手机的“真面目”吧!

01:四核里奥N003智能机简约独特的气质

外观方面,四核里奥N003智能机依然是清纯的白色,整个设计简约独特显气质。从LOGO位置到底部按键设计都是精益求精。它正面采用一块5.3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高达HD1280×720像素,这个数值已经超越了iPhone4S的视网膜屏。不仅如此,在其背后还内置有一枚1200万像素镜头,实际拍照效果堪称完美。

02:四核里奥N003智能机强悍的硬件配置

硬件方面,四核里奥N003智能机的表现非常抢眼。这款里奥N003将搭载一颗联发科最新的MT6589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3GHz1GB RAM再加上8GB的超大容量ROM的支持,整机操控十分流畅,丝毫没有卡顿感。系统方面,该机搭载最新的Andriod OS4.0.4操作平台,人性化的界面使人眼前一亮。无论是软件兼容性还是游戏操控性该机都将令人满意。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这款机子的到来吧!

更多里奥智能机请移步里奥手机官网:http://www.neomobile.com.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