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和电信抢iPhone 5 多家电商可预定

联通和电信抢iPhone 5 多家电商可预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3/113136.shtml report 203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日消息,苹果在上周五公布了iPhone 5大陆的上市时间,等待了许久的运营商终于伺机而动,纷纷在官网公布接受iPhone 5预定,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官网上,已经放出了巨大的宣传页面宣布预定iPhone 5,同时,在京东、天猫、易讯、苏宁易购等电商网站上也已经有iPhone 5预定。
QQ截图20121202212222
QQ截图20121202232429

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纷纷接受iPhone 5预定(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日消息,苹果在上周五公布了iPhone 5大陆的上市时间,等待了许久的运营商终于伺机而动,纷纷在官网公布接受iPhone 5预定,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官网上,已经放出了巨大的宣传页面宣布预定iPhone 5,同时,在京东、天猫、易讯、苏宁易购等电商网站上也已经有iPhone 5预定。

巧合的是,中国联通在3号将开启预定,而中国电信则在2号开启,可见iPhone 5依旧会掀起新一轮客户争抢。

不过现在的预定还仅仅是登记优先购机,对于售价和套餐并没有详细说明,这表示运营商对于套餐制定依旧在商讨中。苹果官方公布的售价为最低5288元,易讯网也表明了5288元的售价,不过天猫的售价则高达5888元,赠送500元礼包。

和苹果零售店的发售时间一样,各大运营商和电商的发售时间为12月14日,目前在香港的售价为5588港币。

iPhone 5配备了4英寸Retina屏幕,是史上最轻薄的iPhone,相比前几代,屏幕宽度未变,在长度上增加了一行icon的距离,分辨率为1136*640,采用了A6芯片处理器,iOS 6操作系统,支持Siri、苹果地图、Passbook和iCloud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