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短缺 iPad mini明年一季度供货正常

屏幕短缺 iPad mini明年一季度供货正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3/113138.shtml report 130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日消息,最近各大媒体也多次报道了苹果最新产品iPad Mini正面临着的问题,该问题就是由于苹果逐渐“去三星化”导致的部件产能不够的问题,尤其是屏幕这一块。
1103a

屏幕短缺 iPad mini明年一季度供货正常(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日消息,最近各大媒体也多次报道了苹果最新产品iPad Mini正面临着的问题,该问题就是由于苹果逐渐“去三星化”导致的部件产能不够的问题,尤其是屏幕这一块。

众所周知,iPad mini最大的屏幕供应商是LG,但LG并不能很好的满足苹果的需求,所以,苹果还不得不寻求其他更多供应商的支持,除了韩国LG,台湾友达也是苹果另外一个供应商,以满足苹果对于iPad Mini显示屏的需求。

到目前为止,所有iPad Mini都会拖延几周出货,特别是苹果将支持4G LTE功能的新款iPad Mini拖延到本月底推出。由于需求旺盛,根据预测截至到今年底,苹果需要提供600万到800万部的出货量以满足市场需求。正因为如此,苹果也在积极寻求第三方供应商对于iPad Mini部件的支持,但目前友达的产能不是很乐观,要缓解供货问题要等到明年一季度才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