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20订单250万台 诺基亚股涨30%

Lumia 920订单250万台 诺基亚股涨3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3/113140.shtml report 152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日消息,诺基亚对于Windows Phone平台的孤注一掷总算有所回报,因为近日的一份数据报告显示,Lumia 920的订单量已经达到250万台, 股价也因此大涨30%。
22

Lumia 920订单达250万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日消息,诺基亚对于Windows Phone平台的孤注一掷总算有所回报,因为近日的一份数据报告显示,Lumia 920的订单量已经达到250万台, 股价也因此大涨30%。

根据这份报告,Lumia 920已在多个国家售罄,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德国等地,亚马逊网上商店的Lumia 920黄色版也已脱销,青色版只剩3台。

由于采用不同于Android和iOS平台的系统,使得Lumia 920的用户体验获得差异化,加上搭载全新的Windows Phone 8 OS,较此前版本有多项功能上的改进或提升,使得该机受到运营商与用户的追捧,订单量可想而知。

就在这份报告发布的前几天,华尔街的金融家,包括高盛集团,已大量购入诺基亚股票,使得诺基亚股票自上周以来的涨幅超过30%。

据悉,在2012年第三季度,Lumia系列手机的整体销量才有290万台,如今Lumia 920单款的订单量已达到250万台,说明用户对于新机与新系统持乐观态度,而那些仍在观望的app开发者与手机厂家,也该对微软的移动操作系统投出橄榄枝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