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Ulike2自拍神器 女性手机绝“色”之选

OPPO Ulike2自拍神器 女性手机绝“色”之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5/113233.shtml report 4167 自拍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代名词,微博上那些摆着各种pose的绝色美人儿用手机自拍展现自我。有句话说的好,必先利其器,一款具备专业拍照素质的手机是必备的,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手机,美眉们是否感到迷茫呢?
   自拍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代名词,微博上那些摆着各种pose的绝色美人儿用手机自拍展现自我。有句话说的好,必先利其器,一款具备专业拍照素质的手机是必备的,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手机,美眉们是否感到迷茫呢?

 

1

OPPO 即将上市的一款针对女性打造的智能手Ulike2,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拍照体验给美眉们带来无限的乐趣,让你自拍欲罢不能,拍到手软!到底OPPO Ulike2有何魅力呢?

500万前置摄像头!自拍清晰角度随意选

 

2

对于自拍来说,前置摄像头的像素高低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目前最顶级的水果手机前置摄像头万像素,而OPPO Ulike2手机前置摄像头达到破天荒的500万!纵观手机市场还没有一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能到达这个程度。

极致美颜2.0!1秒钟瞬间变身PS高手

 

3

美眉们想要展示最完美的自己都会对照片进行“加工”,而专业的PS让美眉们头痛不已,有没有1秒钟就可以把照片中的自己变得漂漂亮亮的?答案是肯定的,OPPO Ulike2手机自带的极致美颜2.0系统支持实时预览,与拍照App相比,拍摄速度更快无需合成,效果更自然,所见即所得,内置了PS高手的美颜绝技,磨皮、美白、瘦脸、眼部增强、五官立体,拍照同时自动PS,一步到位,无需复杂操作。让皮肤拥有初生儿般的细腻柔美,眼部眼黑更大,眼睛更亮,电力十足。美颜选项一步搞定,无需复杂操作。

800万后置摄像头!美好瞬间不容错过

 

4

800万后置摄像头,摄像头由Sensor和镜头组成,Sensor是相机的心脏,负责抓取图像,镜头负责解析处理图像。如果用照片冲洗来作比喻的话,Sensor是拍摄,镜头是显影。Ulike2的Sensor采用了第二代背照式CMOS(BSI芯片), 和F2.4大光圈,能够捕捉更多光线;Ulike2的镜头有3个亮点:采用了独立专业的ISP图像处理引擎,如同电脑的独立显卡,色彩还原更真实,低光拍照噪点改善明显;此外它采用了5P镜头,解析力更高,通常只用于单反相机,能够显著提升画质;在5P镜片外添加了蓝玻璃滤光片,有效阻隔影响成像质量的红外光,降低鬼影炫光。

笑脸群拍功能!抓拍完美瞬间不留遗憾

 

5

朋友聚会都会玩的很疯狂,拍照留念总会遇到问题,比如拍摄环境昏暗,手机拍不清楚;拍照时候有的朋友闭眼了,造成一张非常好的照片报废掉,非常可惜,有了笑脸群拍功能,让以上问题彻底解决,在OPPO Ulike2手机强大的拍照引擎下,保证在夜里、KTV、灯光昏暗的地方也可以保证拍照的清晰度,再有笑脸群拍功能具备五连拍功能,全力支持闺蜜私房大合照,通过自动面部识别,同时捕捉5张面部表情,可以任意切换筛选,有效防止闭眼的缺憾。

OPPO Ulike2女性手机将于12月中旬上市,它的拍照功能成为众多用户关注的焦点,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的组合可以拍出无数精美大师般的作品来,灵感悦于指上,美好瞬间由你掌控,我们现在为OPPO Ulike2上市倒计时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