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传闻bee小蜜蜂牵手高通中国

强强联手 传闻bee小蜜蜂牵手高通中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5/113309.shtml report 2086 虽然手机还未上市,其具体配置、市场定价等详细细节也都未公之于众,但是号称剑指小米手机的"bee小蜜蜂"手机已经先声夺人。近日,关于这款智能手机再次爆出猛料:小蜜蜂与高通中国签订独家合作协议,将在优化用户体验、创新应用等方面进行长期的战略性合作。
BEE小蜜蜂于12月10日全球首发(www.beexiaomifeng.com)!你,准备好了吗?

  虽然手机还未上市,其具体配置、市场定价等详细细节也都未公之于众,但是号称剑指小米手机的"bee小蜜蜂"手机已经先声夺人。近日,关于这款智能手机再次爆出猛料:小蜜蜂与高通中国签订独家合作协议,将在优化用户体验、创新应用等方面进行长期的战略性合作。

强强联手 传bee小蜜蜂牵手高通中国

  高通(Qualcomm)是一家美国的无线电通信技术研发公司,在以技术创新推动无线通讯向前发展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是目前移动终端芯片最大的供应商,已经超越英特尔公司。高通十分重视研究和开发,并已经向100多位制造商提供技术使用授权,涉及了世界上所有电信设备和消费电子设备的品牌。

强强联手 传闻bee小蜜蜂牵手高通中国

高通是目前手机芯片领域的绝对霸主

  "bee小蜜蜂"手机母公司是一家拥有什么样背景的公司目前不得而知,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仅知道它拥有韩国的设计团队、一批资深的工程师,一家高新企业。

  关于“bee小蜜蜂”手机和高通公司的合作细节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比如以何种方式进行合作、双方占比等等。如果这则消息属实,小蜜蜂与高通的合作是否会创造手机行业内一个传奇?是否会改变国内手机市场的格局?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