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推低价WP8手机Lumia 620 售1550元

诺基亚推低价WP8手机Lumia 620 售155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6/113319.shtml report 304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6日消息,在诺基亚Lumia 920T正式登陆国内市场的时候,诺基亚又发布了一款诱人的入门级WP8智能机——Lumia 620。这是一款造型年轻时尚,以全新的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和低廉的价格来作为卖点,这是首款低端Windows Phone 8手机,诺基亚希望借此能获得更多低端客户。
gsmarena_001 (1)

诺基亚推低价WP8手机Lumia 620 售1550元(图片来自gsmarena,下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6日消息,在诺基亚Lumia 920T正式登陆国内市场的时候,诺基亚又发布了一款诱人的入门级WP8智能机——Lumia 620。这是一款造型年轻时尚,以全新的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和低廉的价格来作为卖点,这是首款低端Windows Phone 8手机,诺基亚希望借此能获得更多低端客户。

诺基亚Lumia 620拥有一块3.8英寸的屏幕,采用ClearBlack(纯黑)LCD材质,分辨率为WVGA。搭载一颗双核1GHz的处理器,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305。运算内存为512MB。机器存储容量为8GB,支持microSD卡扩展。

另外,诺基亚Lumia 620配备一颗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至于它是否采用了诺基亚引以为傲的PureView技术目前还不知晓。摄像头还带有一颗LED闪光灯。一颗VGA分辨率的前置摄像头方便用户视频通话。支持30FPS的720p视频录制。

gsmarena_002

诺基亚Lumia 620效果图

gsmarena_003

诺基亚Lumia 620效果图

作为Lumia家族的一员,它支持诺基亚导航,语音导航和离线导航是它的最大亮点,另外还搭载了诺基亚音乐应用。在网络方面,诺基亚Lumia 620支持Wi-Fi、GPS、2G和3G网络,不过不支持LTE 4G网络,

既然是主打年轻时尚市场,那么多个配色版本是必须的。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得知,Lumia 620将会发布黑色、白色、草绿、青蓝、黄色、洋红和橙色7个配色版本,可选范围十分宽广。官方公布的价格为249美元(折合人民币1550元),发售日期为2013年1月份,而且首先在以中国为主的亚洲市场开售。十分明显,该机器主要针对HTC刚发售的8S,至于最终谁会获得更多销量,一切得看消费者的选择了。

gsmarena_004

诺基亚Lumia 620效果图

gsmarena_005

诺基亚Lumia 620效果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