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岂止色彩 OPPO Ulike2绝美UI界面抢先看

丰富岂止色彩 OPPO Ulike2绝美UI界面抢先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6/113325.shtml report 2484 一款优秀的智能手机除了出色的外观设计,强大的硬件配置之外,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灵魂——UI用户操作界面,说白了就是用户体验,这也是检验一个品牌研发实力的重要表现,每一个按钮图形的重新制作、系统的优化、界面的美感,独家软件的编程,这些都在考验着厂商。
  一款优秀的智能手机除了出色的外观设计,强大的硬件配置之外,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灵魂——UI用户操作界面,说白了就是用户体验,这也是检验一个品牌研发实力的重要表现,每一个按钮图形的重新制作、系统的优化、界面的美感,独家软件的编程,这些都在考验着厂商。

OPPO Ulike2这个即将在12月份上市的新品,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期待,500万前置摄像头让它成为当之无愧的自拍神器,而OPPO Ulike2今天也正式公布其UI界面效果图,让人眼前一亮。

01

图1

OPPO Ulike2采用4.5寸大屏幕,QHD分辨率(960*540),PPI达到244,如此高的清晰度使得每一个图形按钮的优缺点无限放大,像素的细腻度非常高,从效果图看,OPPO Ulike2 UI界面设计非常个性时尚,每一个按钮图标都经过重新设计,并没有沿用安卓原来的风格,让人感觉有OPPO自己的范儿。

02

图2

OPPO Ulike2边框非常之薄,边框仅2.2mm,为全球最窄,在4.5寸屏幕的手机中,机身最小巧,大屏幕下的界面更显得美艳绝伦。

03

图3

OPPO Ulike2采用android4.0冰淇淋三明治系统,但是从界面看完全看不出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原生android4.0冰淇淋三明治系统还是比较简单的,而OPPO Ulike2对于原生android4.0冰淇淋三明治系统进行再次优化提高,让整个系统看着不呆板,更讨好的界面让绝对你爱不释手。

更多OPPO Ulike2细节还没有公布,但是从给出个照片看还是惊喜多多,OPPO一直给人时尚有朝气的感觉,这款针对女性用户打造的Ulike2,在外观、应用、UI等细节追求完美,让挑剔的美眉也会为之倾倒,上市倒计时,等待,只为与你相遇。

 

【OPPO】Ulike 2(U705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