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立体悬浮屏 bee小蜜蜂手机再爆料

多维立体悬浮屏 bee小蜜蜂手机再爆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6/113370.shtml report 22294 “剑指小米、全新诠释智能手机,极致性价比智能手机”,近期曝光的bee小蜜蜂手机虽然还未正式现身,但是已经赢得了不少的目光,同时也开始吸引了业界的关注。

“剑指小米、全新诠释智能手机,极致性价比智能手机”,近期曝光的bee小蜜蜂手机虽然还未正式现身,但是已经赢得了不少的目光,同时也开始吸引了业界的关注。近日,再度爆出惊人消息,bee小蜜蜂手机在屏幕方面实现全新的突破,首次采用了“多维立体悬浮屏”设计,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在国内尚属首次。

据悉,bee小蜜蜂手机团队与韩国技术人员耗费大量精力,在设计方面进行创新。即将亮相的bee小蜜蜂手机在屏幕色彩还原、可视角度等多方面进行了优化,它能够根据周边环境智能地调节屏幕亮度,同时保证显示显示效果的清晰,达到省电的目的;在屏幕表面加入特殊涂层,吸收强光的反射,使用户在强光下(如太阳光)的照射下都能够轻松看清楚屏幕的显示内容。另外,手机采用“多维立体悬浮屏”设计,给用户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手机屏幕如同镜面一般悬浮在机身之上,极具立体效果,与诺基亚Lumia 800配备的弧形屏幕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近年来,包括苹果、HTC等在内的厂商都一直在屏幕方面寻求突破,力求给用户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于是裸眼3D、视网膜屏幕等名称不断涌现。目前,bee小蜜蜂的“多维立体悬浮屏”设计是手机在提升视觉体验的全新尝试,具体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体验,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