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力顶WP8 Lumia920行货上市预装UC产品

UC力顶WP8 Lumia920行货上市预装UC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6/113380.shtml report 2514

    昨日,在广州举行的2012年中国移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中国移动和诺基亚共同宣布发布国内首款移动定制版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机——诺基亚Lumia 920T。该手机除了在硬件上采用了最先进的元件,还预装了UC优视旗下两大产品,UC浏览器和来电通,更能满足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和需求。
未命名

据了解,诺基亚Lumia 920是如今Windows Phone 8手机中最受关注的一款产品。该终端配备4.5英寸1280×768分辨率显示屏,双核1.5GHz高通骁龙S4 Pro MSM8960T处理器,内置Adreno 320 GPU,1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前置120万和后置870万像素摄像头。而在软件方面,定制版Lumia 920T预装了中国用户量最大的第三方浏览器——UC浏览器,以及方便用户进行快速拨号、通讯管理的“来电通”软件。

据悉,本次预装进Lumia 920T的UC浏览器不仅是国内首个针对Windows Phone 8系统配适的第三方浏览器,之前在Windows Phone官方程序商店Market Place上也多次占据免费工具类软件排行榜的头把交椅。WP8版本UC浏览器延续了其在其他移动智能平台上的优异性能,允许自由设置主题,并内置了深受用户欢迎的二维码的扫描功能。整体操作以滑动为主,无图极速模式流量省、速度快、论坛模式排版效果突出,操作高效智能敏捷流畅。UC浏览器WP8版本还率先使用了UC最新的松鼠Logo,寓意UC浏览器的三大产品优势:智能、极速、安全。

 

另一款随Lumia 920T亮相的来电通WP8版本,也提供了多个特色功能供用户使用。联系人快速查找、陌生号码智能检索、双指切换大小键盘布局,着实会让WP8的用户在拨打电话时方便不少;联系人号码归属地信息、实时天气显示、自动检测漫游状态等功能也倍显贴心。

“作为Windows Phone的旗舰机型,我很期待Lumia系列良好的市场表现”,UC优视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永福表示:“作为从中国走出来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服务提供商,UC会坚持和来自全球各个地方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帮助更多的用户享受移动互联网的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