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与联通版iPhone 5将同时上市

电信版与联通版iPhone 5将同时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7/113305.shtml report 1757 联通引进iPhone 5没有悬念。而电信版iPhone 5也日益明晰。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网站显示的相关内容,苹果iPhone 5已经于9月27日获得无线电许可,其中一个型号显示为CDMA2000/WLNA(WAPI)制式,这显然就是电信版。而更早前,电信版iPhone 5已经通过我国的3C认证,证书编号为2012011606570253,发证日期为9月24日,有效期为5年。
北京电信今早已经上线iPhone 5预订页面

 据中国电信内部可靠人士透露,中国电信版iPhone5将在12月14日中国内地首发,各电信营业厅及卖场已经完成备货,将正式销售。而北京电 信目前也已经上线iPhone 5预订页面,用户只需提交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即可完成预定。而型号包括16GB、32GB、64GB三种容量,以及黑白两种配色。

此前,中国电信终端管理中心总经理马道杰已透露,中国电信引入iPhone5已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中国电信将进一步努力,以尽可能快的速度把iPhone5推向中国的市场”。仅几天后,11月29日电信版iPhone5就已拿到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

 电信版iPhone 5用户在中国大陆地区能享受中国电信提供的最优质、最绿色的3G网络服务,更支持多网络全球漫游,能在超过250个国家及地区自由享受中国电信全球合作伙伴提供的优质漫游服务。网络稳定、信号覆盖率广、上网速度快将是电信版iPhone5的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