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英寸四核芯 HTC M7有望明年发布阻击GS4

5英寸四核芯 HTC M7有望明年发布阻击GS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7/113383.shtml report 110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7日消息,秋季是苹果发布新款iPhone、谷歌发布新款Nexus的 日子,但是在2013年第一季度, HTC将发布新款旗舰M7,赶在三星发布GALAXY S IV之前。这是来自中国台湾的传闻。
htc-logo-650x432

HTC M7有望明年发布阻击GS4(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7日消息,秋季是苹果发布新款iPhone、谷歌发布新款Nexus的 日子,但是在2013年第一季度, HTC将发布新款旗舰M7,赶在三星发布GALAXY S IV之前。这是来自中国台湾的传闻。

根据消息源所述,HTC欲通过新旗舰M7阻击三星。M7采用5英寸1080p触控屏,运行高通Snapdragog S4 Pro APQ8064四核处理器,支持LTE高速网络,并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此前曾有传言,M7将采用铝合金整体机身,在设计上与One X相似。

结合这些信息,HTC M7将是一款很赞的作品,特别是那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更加让人期待。如果这些传闻属实,我们将很快听到该机的更多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