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英寸的娱乐完美体验 联想A2207多媒体评测

7英寸的娱乐完美体验 联想A2207多媒体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7/113397.shtml report 7633

 

7英寸平板在乔布斯执掌苹果的时代被嗤之以鼻,还曾有过“7英寸的都将见光死”。然而当时谁也没有想到7英寸平板电脑现在的火爆,而且7英寸的平板电脑活的很好,谷歌、亚马逊都在7英寸平板电脑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7英寸的Nexus 7几乎可以完成在iPad上完成的所有任务:看电影、看书、上网、查邮件、玩微博、看照片、玩游戏等等,多数时候,用户体验都非常好。

IMG_1165_副本

 联想作为国内第二大手机品牌,在平板电脑领域也是持续发力,在千元机平板市场可谓是杀的不亦乐乎,以千元价格打动无数消费者的联想乐Pad A2107在经过市场热卖之后迎来了其全新继任者乐Pad A2207,在保持售价不变的情况下进行了硬件的全面升级,由单核变双核,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依旧支持双卡双待以及3G上网功能,非常实惠。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