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E“小玉米”联手天音 全新智能手机

微E“小玉米”联手天音 全新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7/113403.shtml report 8150


 

 

智能手机市场纷乱,国产智能手机品牌如雨后春笋般相继涌现。正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许多的国产品牌在质量和售后服务上都不敢恭维!近日,微E手机高调联手行业著名手机分销商天音集团,共同打造智能手机服务新标准。

 

首先,微E手机跟小米、小辣椒等贴牌机不一样,他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质量是有保证的。所以,对于微E来说是没有售前的问题的,而微E与联手行业著名手机分销商天音集团的联手,天音集团成熟的操作模式必然使售中、售后服务可以做到最好!得益于此,微E全系列11款在全国各地强势上市,而微E还将主打一款叫“小玉米”的双核手机,仅售666元。

 

image001

 

E“小玉米”,机身三围131.5*68.5*10.5MM,配置4.3英寸IPS全视角大屏,该机画面显示清晰自然,色彩饱和,在机身背部是一枚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是一款实用且耐用的低价强机。

image003

image005

 

运行配置上,微E“小玉米”采用了1.2G双核处理器、高通8225芯片,再配合4G超大机身内存,能够保证“小玉米”的畅顺运行,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玩游戏都能够保证效果,系统上它采用了当下主流Android4.0系统,软件的兼容性也能够保证该机的可玩性。

 

 

image007

image009

 

E“小玉米”的价格固然是暖胃的,而微E手机能不能在售前、售中、售后提供完善的服务,为国产智能手机品牌树立一个好的形象,成为行业内标榜,且让我们拭目而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