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新高度OPPO Ulike2手机打造美学

工业设计新高度OPPO Ulike2手机打造美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7/113406.shtml report 3541 人们在对手机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的同时,对外观的品味也在提升,尤其是占据半壁江山的女性用户,在追求娱乐性能的同时,更对外观有着挑剔的口味。
人们在对手机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的同时,对外观的品味也在提升,尤其是占据半壁江山的女性用户,在追求娱乐性能的同时,更对外观有着挑剔的口味。

作为一款定位女性用户的智能手机OPPO Ulike 2未上市就已经成为众多时尚美眉的关注。OPPO精致唯美的设计理念在Ulike 2身上完美体现,这也是OPPO一直深受女性用户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

 

OPPO_4-1119_B

Ulike2一体成型的机身并没有繁琐的线条和接口,简洁无缝的机身,配合素雅大方的白色,让它营造出一种很舒服很清新的感觉。源自香奈儿口红的灵感,Ulike2在机身顶部和底部加入了可拆卸的IML工艺金属装饰条,在加上精心设计的柳叶形按键和装饰条,在柔美中加入了一丝硬朗,造型设计简约而不简单。

 

OPPO_6_1115-2_1_

它的4.5英寸qHD屏幕采用了全贴合技术,在保证屏幕更透更亮,屏显效果更清晰、逼真的同时,减薄了屏幕;同时,OPPO Ulike2的机身边框非常纤细,在4.5英寸屏幕的手机中,机身最小巧,大屏幕下的界面更显得美艳绝伦。相比其它的4.5寸级别手机而言,Ulike 2可谓当中最小巧的。作为一款专为时尚女性打造的智能手机,即使的女性用户也能很轻松的单手操作,背部特意采用圆弧型设计,更贴合手掌,为女性带来舒适握感。

 

OPPO_6-new-4 copy 3

在当今这个网络时代,自拍也成为了一种时尚的代名词,这款号称“自拍神器”的Ulike 2为美眉们准备了足以秒杀市场上所有手机的500万前置摄像头,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拍照体验给美眉们带来无限的乐趣!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合自带的极致美颜2.0系统,让美眉们瞬间变身PS高手,拍照修图一步到位,一步到位,无需复杂操作。

 

OPPO_7-new_3 copy 53

OPPO Ulike 2的详细参数包括,采用了MTK6577双核处理器,Android 4.0系统,4.5英寸960*540分辨率屏幕,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搭配16GB ROM+1GB RAM,支持TD-SCDMA和GSM网络,电池容量为2020mAh,机身厚度仅为8.95mm,使用的是Micro Sim卡设计。

 

SHPT120585 1900X1069PX 4-P

据了解,OPPO Ulike2女性手机即将在本月中旬正式上市,号称“自拍神器”的它吸引了无数时尚达人的关注。OPPO一直致力于提供精美的、以人为本的产品,这款针对女性用户打造的Ulike2更是将这一理念推向极致,感兴趣的女性用户不妨等到这款新品上市之后,细心品味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