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硝烟滚滚来 人气商务智能手机推荐

年末硝烟滚滚来 人气商务智能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7/113407.shtml report 6043 2012年转眼就要过去了,时至年末不少朋友准备入手一款新机犒劳一下自己一年的辛苦工作。当前手机市场战争如火如荼,很多消费者都被市场上各具特色的手机搞得晕头转向,不知该如何下手。
2012年转眼就要过去了,时至年末不少朋友准备入手一款新机犒劳一下自己一年的辛苦工作。当前手机市场战争如火如荼,很多消费者都被市场上各具特色的手机搞得晕头转向,不知该如何下手。
500(3)

作为最适合办公的商务手机,想要吸引更多关注,必须要具有自己的“过人之处”,产品中的新鲜元素是吸引消费者的重点。不知道如下几款极具特色的智能商务手机,有没有属于你的“一见钟情”?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