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口水的美!OPPO Ulike2手机绝色图赏

流口水的美!OPPO Ulike2手机绝色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0/113400.shtml report 2849 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OPPO Ulike2手机受到的关注也越来越高。业内领先的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极致美颜功能,无疑让它吸引了众多爱美、爱自拍的女性目光。然而Ulike2不仅仅是一款拥有强大自拍功能的手机,简洁精致的外观更是让美眉们爱不释手。
  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OPPO Ulike2手机受到的关注也越来越高。业内领先的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极致美颜功能,无疑让它吸引了众多爱美、爱自拍的女性目光。然而Ulike2不仅仅是一款拥有强大自拍功能的手机,简洁精致的外观更是让美眉们爱不释手。
1

图1

  Ulike2依然秉承着OPPO一贯的造型设计,将时尚精美的感觉通过最直观的方式呈现给每一位用户。其设计灵感源自香奈儿口红造型,素雅的白色机身被金属色元素贯穿,上下两端加入了金属色装饰条,还特意点缀以金属色的按键和音腔装饰条,在柔美中加入了一丝硬朗。

2

图2

Ulike2在机身顶部设有一处小机关,用大头针插入侧边小孔,可翘起顶部装饰条,Micro-Sim卡插槽就隐藏在其中。

 

3


4

图3

4

图4

方正的机身采用无缝一体成型机身设计工艺,没有多余的接口和繁杂的分割线,简洁精致;采用了全贴合技术的屏幕,配合极致超薄的边框,让Ulike2变得更轻更薄,在4.5寸屏幕的手机当中更显娇小。

5

图5

考虑到女性用户握持的舒适问题,Ulike2背部采用圆弧设计,更贴合手掌,高档PU烤漆材质的后盖更是防滑不留指纹,让单手操作变得毫无问题。

6

图6

绝美的外观,强大的自拍功能,这就是OPPO为广大女性用户精心打造的Ulike2,它的上市时间已经不远,相信它必将成为众多美眉选择的对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