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NOTE II曝光 凸显四通道手机风范

电信版NOTE II曝光 凸显四通道手机风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0/113487.shtml report 2983

  在中国电信正式引进电信版GALAXY Note II后,该款手机的配置也全面曝光,作为全球著名高端机型,电信版GALAXY Note II无论在5.5英寸屏幕、四核处理器、1.6GHz主频、2GBRAM等各方面,性能堪称目前超强,做为一款真正的双网双待手机,强调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兼顾,也诠释了娱乐和社交的完美体验,所有这些特点全面显示了电信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的高品位、高配置。

电信版GALAXY Note II是中国电信引进的重要高端手机,属于高端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 中国电信的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在功能和人性化设计上均有很大提升,首先,各款中国电信第四代3G四通道手机采用四核芯片,而以往是单核或者双核。其次,主频均为1.5GHz以上的CPU,运行速度大幅提升,而以往是1.GHz的CPU;同时,均采用Android 4.0操作系统,支持网络多媒体处理功能,使移动多媒体体验更完美;内置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以上。

QQ截图20121210132414

电信版GALAXY Note II正好体现这些特点,其5.5英寸艳丽大屏及触控笔的流畅体验,让大多数手机望其项背,而2G的大容量内存也让用户惊喜,这是目前RAM的最高参数,运行多种大型游戏及多任务处理都毫无压力,

同时,电信版GALAXY Note 2采用了和GALAXY S III一脉相承的外形设计,边角圆润,外壳材质方面大致相同,细节更出色。其正面采用了一块5.5英寸720P分辨率Super AMOLED HD屏幕,显示效果较前代产品出色,屏幕分辨率达到了时下主流的HD(720×1280像素)级别,即便在阳光下也可清晰显示。该款手机还配备了四核Exynos 4412处理器,1.6GHz主频,性能堪称目前超强。

该机还采用了最新的Andriod 4.1系统,用户体验大大加强。此外,三星还为这款巨无霸配备了一块3100mAh的大容量电池,相信可以为该机的续航提供不小的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机配备的S Pen还加入了悬浮触控技术(Air View),并为手机提供了更多意想不到的功能。在镜头上,该手机则采用了前置190万像素加800万主摄像头的搭配,还带有零快门延迟、极速连拍等功能,使拍照也变得非常智能。

这款型号名称为N719的电信版GALAXY Note2的天翼特征也明显,不仅在后盖上印有电信定制的Logo,还在硬件配置方面专门增加了双卡双待功能,支持CDMA2000以及GSM双卡双模,GSM采用普通的SIM卡,而CDMA2000则是micro-SIM卡,这正吻合高端商务用户拥有多个号码的习惯,这也是中国电信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的典型特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