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有望明年6月发布 机身色彩6至8种

iPhone 5S有望明年6月发布 机身色彩6至8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1/113545.shtml report 163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1日消息,iPhone 5国行还未上市,关于iPhone 5S又露出新情况。就在近日,Jefferies的分析师Peter Misek预测,iPhone 5S将于2013年6月到来。Misek是根据一份两年前即开始研究的报告,才露出这个情况的。
QQ截图20121211125102

iPhone 5S机身色彩或有6至8种(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1日消息,iPhone 5国行还未上市,关于iPhone 5S又露出新情况。就在近日,Jefferies的分析师Peter Misek预测,iPhone 5S将于2013年6月到来。Misek是根据一份两年前即开始研究的报告,才露出这个情况的。

Misek给出了iPhone 5S的几项关键规格,包括Super HD级触控屏和摄像头,屏幕技术为IGZO Retina+,更耐用的电池,支持NFC,高达128GB ROM,并且将有6至8种机色,这倒和iPod Touch丰富多彩的机身风格比较相似。

如果上述情况属实,苹果则确实将新品周期从原来的1年缩减至6个月。来自Asymco的Horace Dediu给出具体原因:

今年以来,苹果的销量较前两个季度明显下降,即便是iPhone 5的推出没有明显改观。大部分用户在持币观望,并认为半年后苹果新品即会上市。苹果方面为了扭转避此种情况,所以加速新产品发布,但只是对前代产品的小规模改进。

此外,由于在2011年5月,当几乎所有人认为苹果将推出iPhone 5之时,Misek则预测苹果仅会推出iPhone 4S,结果被证明是准确的。因此,Misek此次对于iPhone 5之后新品的预测,也值得信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