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师闹贺岁联想平板电脑A2207不得不爱

宗师闹贺岁联想平板电脑A2207不得不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2/113632.shtml report 3531 光棍狂欢之后,末日倒数之前,还有什么样的事情能够让你血脉贲张为之疯狂。节日密集的年终季,挑礼送礼成为最时髦的Shopping Style;大片云集的贺岁档,观影看大片成为最流行的Life Style。当最受欢迎的时尚科技潮礼联想平板电脑A2207和最受期待的贺岁大片《一代宗师》相遇,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爆棚?断货?总之,不得不爱的联想平板电脑A2207,赶紧入手就对了。
光棍狂欢之后,末日倒数之前,还有什么样的事情能够让你血脉贲张为之疯狂。节日密集的年终季,挑礼送礼成为最时髦的Shopping Style;大片云集的贺岁档,观影看大片成为最流行的Life Style。当最受欢迎的时尚科技潮礼联想平板电脑A2207和最受期待的贺岁大片《一代宗师》相遇,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爆棚?断货?总之,不得不爱的联想平板电脑A2207,赶紧入手就对了。

 

图片1

放肆玩乐 想怎样就怎样

联想平板电脑A2207像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哆啦A梦,让你爱不释手。7寸轻巧随身带,wifi、 3G随时在,走到哪里玩到哪儿。枯燥无聊的课堂上,偷着玩游戏;漫长拥挤的地铁里,举着读新闻;下班放松回到家,沙发窝着看电影;孤单失眠的被窝漫漫长夜,藏在被窝聊微信;有了联想平板电脑A2207,乐趣永远不打烊。

联想平板电脑A2207既能像哆啦a梦一样百变万能,也能像擎天柱般威猛无敌。它备了主流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让你尽享时下流行的热门应用;更升级到强劲的1GHz双核处理器,让你告别延迟和等待,体验酣畅淋漓非凡快感。即使开启多重任务,也无需重新载入。乐不宜迟,就趁现在,感受联想平板电脑A2207带来的极速体验吧!

图片2

尽情影音 畅快淋漓有惊喜

这是一个娱乐至死时代,也是一个乐趣缺乏时代。在这个时代里,电影,成为了大叔萝莉宅男御姐任谁都无法抵抗的娱乐方式。虽然没有影院里的巨幕体验,但在联想平板电脑 A2207上,无穷尽的免费在线电影却能让你大饱眼福。《阿飞正传》的王氏风格,《无间道》的警匪对决,《花样年华》的情深意浓,这些值得反复品味的经典,只要A2207在手,即刻就能享受。无需买票,无需候场,在线电影的美妙,试过才知道。

年终贺岁当然要多一分惊喜,A2207与时下热门的搜狐、优酷、爱奇艺三大视频网站强强联手,独家打造了更优质的影音资源,在线播放视频时无广告、无缓冲、无卡顿,每分每秒的精彩都不会错过。不仅如此,A2207的用户还能免费获得搜狐视频的VIP资格,连《太极》《普罗米修斯》这些刚刚下档不久的最新大片,也能不花钱就把它看咯。当然,期待《一代宗师》的你,千万别错过A2207倾力呈现的贺岁大礼。好玩礼多多的“你有招 我有礼”线上互动活动即将开启,《一代宗师》免费观影券,联想平板电脑 A2207,还有更多缤纷好礼,只要密切关注A2207的最新动态,就能参与活动赢得好礼。

图片3

忙着选礼送礼的,不妨考虑下超值的联想平板电脑A2207吧。实用又好玩,经济又实惠,这份潮礼,送的有新意有面子。贺岁档各路大片轮番来袭,联想平板电脑A2207联袂功夫巨作《一代宗师》压轴贺岁,带给用户和影迷非凡的惊喜,一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