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让社交更真实开心网清新版升级评测

语音让社交更真实开心网清新版升级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3/113661.shtml report 4558
  在现代生活中,手机已经成为大家生活的必备品,随着人们对手机依赖感加重,移动社交也越来越明显的影响着大家的生活,微博、微信、开心网已经成为广大80后90后的必玩品,各大SNS的互联网公司也纷纷发力布局移动互联网。国内知名社交网站开心网日前推出了一款基于iPhone的清新版客户端,这款清新版客户端日前再次升级更新,为广大网友提供了更加强大的“语音交互”功能。笔者也安装并使用了开心网客户端的新版本,下面就和大家一起近距离体验下升级版的新功能。
  增加语音分享功能,让移动社交更真实
  众所周知,移动社交的核心是互动和分享,如何最大程度激发网友的分享热情,让网友自发自觉的分享内容是衡量一个社交网站是否活跃的关键,开心网清新版客户端率先打破传统的文字和图片分享模式,推出更为鲜活的语音分享功能,可谓在SNS网站中独树一帜。

  通过本次的升级,大家可以看到红色羽毛的彩虹布局快捷键中多出了一项语音分享功能,点击语音快捷键盘就可以按住录音,分享自己的心情和状态了。为了让语音分享的功能更加形象化,分享的语音还可以配上自己喜欢的图片,图片+语音的分享模式让这款开心网清新版客户端分享功能更加强大和真实。

  分享完语音心情怎样让自己的好友知道呢?开心网的客户端还拥有微博和QQ的@功能,发布语音的时候别忘了@你们的好友,这样你的好友就可以转发和评论你的语音心情,让更多的你圈子的朋友知道了。稍微有点小遗憾的是,开心网的语音分享只能用文字进行评论和转发,没有语音回复功能,如果能增加语音回复功能,这款清新版的客户端互动性就更强了,相信开心网也会在随后的产品中增强更强大的语音交互功能。
  增加了互动性更强的照片活动,照片可以扎堆拍
  在本次升级中,开心网客户端新增加了四大照片分享活动——“亲密,就要晒出来”、“你身边的天空有多蓝”、“敢再萌点吗?”、“秀秀,你家可爱的宠物”,你可以发动你圈子的好友去扎堆分享照片了。

  点击任意活动主题,你可以看到全部照片和好友照片,在每张图片的下方都可以看到分享者的名字和头像,点击头像即可进入他们的个人主页,赶紧来个以图会友去评价你喜欢的图片作品并和他们的主人互动成为好友吧。从本次的升级来看,这款清新版客户端在逐渐增加语音和图片分享权重,但个人感觉四大照片主题还是有一些局限,如果能再大胆一点,让网友可以自主在朋友圈子内发起照片活动,这样似乎互动性更强。
  自定义图片背景让个人主页更个性
  在上次的评测中,笔者就提到关于自定义图片背景的提议,没想到这款升级版清新版客户端就增加了这项功能。

  打开更换背景的界面除了之前提供的12款漂亮背景,还增加相册选取和拍照上传两个按钮,网友们可以在自己手机相册中选取图片或者实时拍照,随心所欲的DIY自己的背景模版和个人主页图片,让自己的客户端更加个性化。
  总结:升级后开心网清新版在增加了语音分享功能后让互动性变得更强,图片和声音分享模式让移动社交的圈子更加真实,扎堆分享照片活动和自定义DIY背景图片功能让这款清新版客户端更个性。通过本次开心网清新版升级更新,我们可以看到开心网已经加大在移动终端的投入力度,相信这款清新版客户端在未来也会提供更多更人性化的交互功能。
  官方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7434915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