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未上市 4.5英寸小米3硬件配置曝光

小米2未上市 4.5英寸小米3硬件配置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3/113669.shtml report 149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3日消息,小米手机2还未上市,小米手机3的传闻已经来临。知情人士近日表示,MI 3将于不久后发布。由于小米手机2饱受“期货手机”困扰,为了转移用户矛盾,MI 3的到来成为缓冲剂。
xiaomiphone2-3

小米3外观会否类似小米2(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3日消息,小米手机2还未上市,小米手机3的传闻已经来临。知情人士近日表示,MI 3将于不久后发布。由于小米手机2饱受“期货手机”困扰,为了转移用户矛盾,MI 3的到来成为缓冲剂。

据上述知情人士透露,MI 3搭载NVIDIA Tegra 4处理器,而不是一直合作的高通骁龙处理器,支持LTE连接,屏幕从MI 2的4.3英寸增至4.5英寸,发布时间则指向2013年年中。

这颗NVIDIA Tegra 4处理器,基于Cortex A15架构,四个核芯,时钟速度介于1.8GHz和2GHz之间,机身内存高达2.5GB。

MI 3的屏幕可能来自JDI日本显示公司,后者负责提供 Full HD分辨率的屏幕,而该机的后置摄像头高达1200万像素。

我们已知,OPPO新旗舰Find 5采用5英寸1080p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41ppi,1.5GHz高通四核处理器,机身内存达到2GB,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加上已经上市的HTC DROID DNA也颇具竞争力,MI 3未出生之前已对手众多,因此,不排除雷军在价格上创造亮点的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