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6.0.1完美越狱 IPHONE5 IPAD4 越狱

IOS6.0.1完美越狱 IPHONE5 IPAD4 越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3/113675.shtml report 1552 越狱使疯狂的“果粉”是可以享受免费的软件,但是却失去了官方正品保修的机会,给系统带来的风险更为严重,孰轻孰重真是令“果粉”们抓狂。
越狱使疯狂的“果粉”是可以享受免费的软件,但是却失去了官方正品保修的机会,给系统带来的风险更为严重,孰轻孰重真是令“果粉”们抓狂。记者找到业内知名专家了解到,市场上已经出现一种cc99账号分享平台,通过这个账号分享平台可以免费享受到苹果官方千余款正版软件,也不会改变机器本身,还会保持官方保修权。且苹果所开发的IOS6系统、IOS6.0.1系统都能下载,iPhone系列和ipadmimiipad4都能通过这个平台下载苹果所有的软件。

  记者采访了目前正在使用cc99账号分享的“果粉”们,他们告诉记者“这个平台下载软件非常方便,一分钟就能实现账号分享软件下载,而且安全系数高,避免越狱后给系统带来的风险,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了账号分享而放弃了越狱

  cc99账号分享的软件每天都有更新,每天都有很多的新鲜软件可以下载,且只要一次分享就能终身免费的。”记者根据果粉们提供的网站“ http://www.cc99.com/  ”去亲自体验了一下,操作是很简单,记者按照规范下载了几款苹果正品网站上的收费游戏,确实没有其他的费用产生。

  记者搜索了关于cc99账号分享的评论,好评率非常高,据有关数据显示已经有三分之一的“果粉”在使用这个平台,他们对于iPhone5的越狱已经再不炙热,而在cc99账号分享中iPhone5的用户也越来越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