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国内iPhone5首发 电信联通火拼激烈

12月14日国内iPhone5首发 电信联通火拼激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4/113727.shtml report 2911

 

12月14日凌晨iPhone5正式在中国内地销售。从预售到今日的发售,电信、联通的竞争气味也越加浓烈。

   为了今日iPhone5的发售,电信和联通都制定了各自的优惠政策。电信推出国内最低合约价,合约价=裸机价,16GB、32GB、64GB版本的合约价与裸机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6888元。经对比发现,电信分别比联通的合约价低611元、811元和1011元。此外电信为用户提供了“存费送机”和“购机送费”两种选择,其中16GB电信iPhone 5的“存费送机”,只需要签约三年并选289元套餐,即可享受0元购机。值得注意的是,在“存费送机”中,电信为每个版本的iPhone 5都提供了11档套餐,最低档合约套餐仅需49元/月,比联通的最低66元套餐更便宜。


为迎接iPhone5的首发,第一时间抓住用户眼球,取得首发开门红,电信联通各地分公司都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安徽合肥电信在步行街附近开展了“电信iPhone5首发狂欢夜”活动,竟然还请了外籍模特“迎宾”,店内组织微博话题抽奖、神庙大逃亡比赛等活动,现场有近千名果粉气氛非常火爆,可以说费了不少心思!而同城的合肥联通也在万达附近营业厅做现场活动炒作iPhone5首发。

image001

截止记者发稿时,很多焦急的果粉在现场已经拿到了iPhone5。不过记者通过@中国电信安徽网上营业厅 官方微博联系到安徽省内第一个拿到iPhone5的果粉,这个帅哥是一个网购达人,12月2日就在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预订了一部iPhone5,不过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今日凌晨就有美女工作人员送货上门,还在现场细心教他开机激活、操作方法,最后他体验了电信的3G网络,下载应用、看视频都十分顺畅。看来电信一直引以为傲的3G网络确实挺给力。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当然,所有的果粉都希望,不管是电信还是联通今后为我们推出更多的优惠政策!就像上面那个果粉帅哥所说的那样:从网厅预定享受了存300抵600的活动,4988元,iPhone5就到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