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天下广告语热传 网友多表示愿意参与

心系天下广告语热传 网友多表示愿意参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4/113751.shtml report 3858 近期,心系天下的广告语被变异成名人的各个版本,并在网络上热传,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从成龙代言心系天下W2013之后,其代言的广告语被 网友们摘录,变异成不同的名人系列,并在微博和论坛上进行热传,短短几天的时间,有关心系天下广告语的变异内容的微博达数十条,转发和评论高达上千,其它 的媒体也纷纷转载。
近期,心系天下的广告语被变异成名人的各个版本,并在网络上热传,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从成龙代言心系天下W2013之后,其代言的广告语被网友们摘录,变异成不同的名人系列,并在微博和论坛上进行热传,短短几天的时间,有关心系天下广告语的变异内容的微博达数十条,转发和评论高达上千,其它的媒体也纷纷转载。有网友表示,心系天下的广告变异顺应了网络微博平台的高效传播性和互动性,吸引众多网友参加是大势所趋。
\
 
  据悉,心系天下新品W2013已经于11月23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宣布成龙担任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旨在诠释"仁者"精神。近日,有网友根据成龙代言的广告语进行了变异,换成各界不同的名人,不仅涉及到影视界,体育界,就连房地产商,网络红人也一起被网友进行变异,一场心系天下的广告变异风波就此展开。
 
  记者了解到,心系天下广告语变异的名人包括公益活动先行者陈坤,韩红,周迅等名人,还包括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体坛健将姚明,郭晶晶等顶尖选手。更值得关注的是,网友们并不善罢干休,实力派作家张小娴,韩寒等也纷纷中枪,连网络红人芙蓉姐姐也被拿来变异。
  莫言:
  人生真正的成就,不是你的作品,获得多少荣誉,而是你的思想,能够影响到一代人。
  姚明:
  人生真正的成就,不是你的海拔,在这世界有多高,而是你的行为,把中国推向世界!
  冯晓刚:
  人生真正的成就,不是你的作品,赢得了多少荣誉,而是你的作品,代表整个中国。
  韩寒:
  人生真正的成就,不是写出的作品,取得多少成就,而是能够做到坦诚不羁,说出别人不敢说的话。
  芙蓉姐姐:
  人生真正的成就,不是你的身材改变,让世人艳羡,而是你懂得用自信与美丽,改变整个人生。
 
\

 

针对网上热传的心系天下广告语,网友们的观点也各异。

网友"伈伈小艾":"当代的社会就是需要一种正能量,心系天下广告语变异出来的,我们更喜欢去玩,就好像是自己的责任一样。"

网友"狐狸大千":"挺有意思的,能开动脑筋,把众多的名人聚拢在一起,很爱玩。"网友"小喵咪阿拉蕾":"喜欢韩寒,还有张小娴,都是我们年轻人的向导,年轻人都愿意跟着他们的思想,感觉那才是潮流。"
 
从这次变异的风波中可以看到,心系天下本身倡导的就是一种正能量,网友们在传播变异的过程中,并没有过多的恶搞元素,而是比较坚守公益的理念,共同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传播氛围。与之前网络上沸沸扬扬的各种另类变异语言相比,心系天下的广告语变异更加的侧重于正面内容的传播,网友们在传播的过程中自身不仅能从中获得正能量,也能把更多正能量传播给其它的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