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英寸联想乐Pad A2207双卡双待平板外观详评

7英寸联想乐Pad A2207双卡双待平板外观详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7/113790.shtml report 8146 现在满大街都是大屏手机,最大屏的智能手机恐怕就是也可能是两个月前三星GALAXY Note 2了,它5.5英寸的屏幕绝对是智能手机中的最大块头产品了。但是我今天我要介绍的一款比它还要大手机,确切的说应该叫联想乐Pad A2207。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评测一下这款超大屏的平板手机。

现在满大街都是大屏手机,最大屏的智能手机恐怕就是也可能是两个月前三星GALAXY Note 2了,它5.5英寸的屏幕绝对是智能手机中的最大块头产品了。但是我今天我要介绍的一款比它还要大手机,确切的说应该叫联想乐Pad A2207。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评测一下这款超大屏的平板手机。

1

       在智能移动设备中,7吋的设备多为平板电脑,然后手机采用7吋的屏幕就显得有些太大了。那么这款7吋的A2207A既是一款平板电脑也是一款手机,因为这款设备在生产时就在机身内部加入了3G移动网络,同时还赋予了它电话、短信以及所有手机的功能,制造商对这款产品的定位是手机平板。如此大的屏幕相信大家很难想象拿在它打电话的样子。接下来我们就先对A2207A的整体外观来做一个详细体验。

这款7英寸的手机平板屏幕使用了分辨率为1024×600的TN屏。除了7吋的屏幕外,屏幕周围还预留出一部分空间,所以整体外观尺寸要比7吋更大一些,机身三围为19.2×12×1.15CM。本人手还是比较大的,但持握时感觉整个手掌都被占满了,手掌小一些的恐怕单手就拿不了了。

2

联想A2207A的宽度为12CM

3

联想A2207A的长度为19.2CM

nEO_IMG_8

联想A2207A的厚度为1.15CM

5

单手握它还是有点困难的!

        联想A2207A白色看上去还是非常小清新的,很适合女性用户使用。从整体的一个持握以及外观感受来说,400克的重量还是比较适合绝大多数人使用的,不会有太大的沉重感。

       整个机身都可以看到古典的对称美,正面上端的logo两边------摄像头和光线感应器完美对称。这个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虽然像素有些低,但是加入了由于功能,所以在日常的视频通话方面足以应付。
nEO_IMG_6
  完美的曲线搭配光滑的外壳,给人一种纯洁之美的感觉。
nEO_IMG_9

联想A2207背部采用弧线形设计,表面为白色高亮喷漆。
nEO_IMG_13
顶部上方的电源键,MicroUSB接口及耳机插孔

nEO_IMG_8

       在机身背面的右上角设计有一个200万像素的主摄像。摄像头周围也微微向外隆起,既突出了摄像头也可以对摄像头起到一个保护作用。这点设计的还是非常不错的。

nEO_IMG_11
       又见对称,背部下方的扬声器是双扬声器,对称美。在技术角度是不是有2.1声道的感觉咧,对音乐没研究的我,就不得而知了!

nEO_IMG_12
nEO_IMG_14
nEO_IMG_15

       联想A2207A采用了半一体化机身设计,使得平板外观更加,轻轻的用拇指可推开背部上方的盖子,揭开外壳可以看到A2207A内部设有两个SIM卡槽和一个Micro SD卡槽。作为这款平板的亮点,联想A2207A支持WCDMA+GSM或GSM+GSM双卡双待,并支持3G上网、3G通话,通话上网随时随地,完全可以取代一部智能手机,同时也降低对WIFI的依赖性。

nEO_IMG_10

       联想乐Pad A2207作为一款3G平板,高速联网自然不在话下,双卡双待更是锦上添花。WCDMA+GSM和GSM+GSM两种组合搭配,实现通话上网两不误,让你沟通无限,告别寻找wifi信号的烦恼,与半平板时代Say Goodbye。稍后,我们还会为大家奉上更多的关于这款平板的评测内容,还请继续关注哦!

【联想】乐Pad A2207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