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也出色 高性价比时尚智能强机推荐

国产也出色 高性价比时尚智能强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7/113804.shtml report 14734 元旦,意味着你去年的烦恼统统要完旦;元旦,意味着你今年的愿望全部要圆满,一句元旦快乐,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说一句,元旦快乐,快乐元旦!2012年的最后一个月热闹非凡,就说手机市场吧,各大商家都推出了促销活动,看的消费者眼花缭乱,那么这样选择一款配置够强大外观够抢眼的智能手机呢,笔者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值得购入的国产智能强机,希望能给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一些帮助。
         元旦,意味着你去年的烦恼统统要完旦;元旦,意味着你今年的愿望全部要圆满,一句元旦快乐,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说一句,元旦快乐,快乐元旦!2012年的最后一个月热闹非凡,就说手机市场吧,各大商家都推出了促销活动,看的消费者眼花缭乱,那么这样选择一款配置够强大外观够抢眼的智能手机呢,笔者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值得购入的国产智能强机,希望能给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一些帮助。

500(7)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